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亚冬会诸强 > 亚冬会诸强其他

亚冬会冰球赛-日本显露王者风范 6-1狂胜朝鲜队

  北京时间1月27日,在刚刚结束的第六届长春亚冬会一场男子冰球的比赛中,A组的日本6比1大胜朝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到下一阶段的比赛中。

  由于日本队在亚洲冰球界的地位,所以本场比赛不仅吸引了大批观众到场助威,更有来自中国、哈萨克斯坦中国香港的技术人员或队员前来观战。

这也让本来就只能容纳几百人的长春富奥冰球馆多少显得有些局促起来。

  首节比赛开始后,朝鲜队就先后有队员被罚出场两分钟,但面对日本队咄咄逼人的进攻,开局阶段朝鲜始终没有给对手破门的机会。进入中局之后,朝鲜队开始利用防守反击的机会给对手施加压力。8分40秒的时候,朝鲜队19号宋忠诚曾经利用对手失误近门施射,可惜被日本门将救出。凭借着技术和战术上的优势,日本队在短暂的“停摆”又开始了新一波的攻势,一时间朝鲜队门前也是风声鹤唳。不过尽管对手进攻犀利,但朝鲜门将李诚哲却始终能够告接低挡,力保球门不失。首节双方均无进球,0比0暂时握手言和。在第一节的比赛中,朝鲜队有效射门4次,而日本队则达到了11次。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日本队明显加快了比赛节奏,而且他们在射门这个环节的处理上也显得更有耐心。比赛进行到5分46秒的时候,利用朝鲜队两名球员被罚出场的机会,日本队11号球员西肋雅人门前施射,终于打破僵局。12分39秒的时候,日本队19号球员齐藤毅在自己的射门被救出后补射得手,为己队锦上添花。14分39秒时,日本队队长铃木贵人近门施射再下一城。仅仅半分钟之后,神野彻得到了日本队的第四分。也许是受到了失球太多的影响,朝鲜队队员在场上有些“走神”。16分20秒的时候,日本队的小原大辅又入一球。由于犯规太多,朝鲜队在此节的大部分时间里场上都处于少人状态,加上本身实力问题,所以基本上没有能够给对手制造什么威胁。此节双方有效射门比为1:15,日本队优势明显。

  第三节比赛双方攻防速度有所下降。当比赛进行到6分09秒的时候,朝鲜队利用对手的失误中路突破的手,22号金庆日打进一球。一分钟之后日本队就还以颜色,18号铃木贵人打进了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二个球。最终日本队以6比1大胜朝鲜。

  赛后日本队的神野彻和朝鲜队的许广哲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由于本组之中只有日本和朝鲜两支球队,所以前者已经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到下一阶段的比赛中。(华奥搜狐 海天 李小苗/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