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公布2007全明星阵容姚明入选 詹姆斯当票王

  本报讯(记者 张逸麟)姚明一入NBA,便占据了全明星赛票王的位置,这种局势持续了整整4年。直到昨天NBA公布了2007年全明星赛的最终得票统计,小皇帝詹姆斯以6万多张选票的优势取代了姚明的票王位置。

  詹姆斯以251万余票领先所有候选人,姚明以245万余票屈居第二。

整个投票过程中,两人竞争非常激烈,三次中段选票统计时姚明都取得领先,不过自从12月18日姚明受伤后,双方的差距开始逐渐缩小,之后姚明确定无法参加全明星赛,小皇帝的形势转猛,并在最后时刻一举超越姚明。还有传言认为前段时间中美海下光缆出现故障,导致许多中国球迷无法投票,也算作一个次要因素。

  能打破姚明统治全明星投票整整4年的局面,令詹姆斯惊喜:“那是我从来不曾梦想的事情,一直以来我只是希望能够成为一名全明星。但是成为超越卡特、奥尼尔、韦德、艾弗森他们成为得票最多的球员,你真的不能想象那是真的。”这一次詹姆斯的得票是NBA历史上第二多的,第一位仍然是姚明在2005年创下的255万余张选票。

  2007年全明星赛的主力阵容也就此确定,东部五名先发分别是:中锋奥尼尔,前锋波什和詹姆斯,后卫韦德和阿里纳斯;西部五名先发分别是:中锋姚明,前锋加内特和邓肯,后卫科比和麦迪。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詹姆斯 | 韦德 | 奥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