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CBA全明星赛票选结束 老蒋小阿领衔"旗鼓相当"

  经过近一个月的网上激烈角逐,2007年CBA(CBA新闻,CBA说吧)全明星赛票选昨天凌晨结束。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成为2007年CBA全明星票王,不过全明星阵容要到1月31日才能揭晓。

  八一队中锋王治郅回归CBA后,人气不减,以186579票成为本届全明星赛的票王,而人气颇高的广东队中锋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的票数仅仅位列第六。杜峰(杜峰新闻,杜峰说吧)和张庆鹏分别成为了前锋和后卫位置上的票王。两名浙江万马的小将丁锦辉和罗智分别在前锋和后卫位置上得分票排名第六。

  不过到目前为止,惟一确定将出现在2月9日义乌全明星赛球场上的只有两支球队的4名教练。在教练的争夺中,经验老道的蒋兴权和足智多谋的阿的江位居前两位,将分别率领明星队的两支球队,助理教练则将由位居第三第四的闵鹿蕾和郭士强(郭士强新闻,郭士强说吧)担任。按照本次投票的规则,票数排在前30位的球员(前锋14名,中锋7名球员,后卫9名)将进入第二轮选拔,于本月31日接受明星队两位主教练的摘牌。经过摘牌后,将有10名球员被淘汰出局。

  此外,根据全体球迷的意愿,两支全明星队将被冠以“旌旗队”和“战鼓队”的队名,其寓意为“旗鼓相当”。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峰 | 易建联 | 郭士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