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 07年中韩明星篮球对抗赛 > 中韩明星赛动态

前瞻:中韩明星赛主队有优势 CBA有望主场取胜

点击此处参与网友预测比分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晚,CBA-KBL中韩全明星赛将会在江苏的无锡举行,这也是第三届中韩全明星赛。

  在过去两届四场对抗中,双方战成2-2平.在2005年首届对抗赛第一回合比赛中,CBA明星队客场92-95负于KBL明星队,当时中方教练是将兴权,这也结束了他带队逢韩不败的金身。现在是KBL全明星队的奥德杰当时还是代表CBA出场,当时他拿下19分24个篮板。哈尔滨当时主办了这一赛事,当时CBA明星队以93-77大胜KBL明星队,奥德杰仍然势不可挡拿下22分21个篮板的数据。

  2006年第二届对抗赛,中国队首回在首尔客场86-96负于韩国,CBA球星表现都一般,而KBL的方成胤独得25分。回到中国的河南济源,CBA明星队104-85轻取KBL,在这场比赛中CBA明星队四人得分上双,迈尔斯20分,刘炜得到18分,朱芳雨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各得17分。

  今年的CBL-KBL全明星赛安排了江苏的无锡进行。此次中韩全明星赛的主题是“英雄相锡”,既有英雄相惜之意,又在设计方面取用了主办地无锡的“锡”字。在亚洲篮球近代30年的历史里,中国和韩国一直并称亚洲双雄,一直是对手,但是从此次明星赛的主题我们不难看出,这项赛事更加突出的是中韩交流、相互学习。

  CBA明星队包括易建联、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刘炜、张劲松、朱芳雨、杜锋、胡雪峰、王仕鹏、莫科、陈江华、张庆鹏、唐正东12名国内球员,3名外援是来自江苏队的汤普森、福建队的波特、山东队的拉米扎纳。

  KBL明星队包括:梁东根、姜赫、朴知炫、赵相贤、金圣铉、申基成、梁熙胜、方成胤、金晟撤、秋昇均、金周成、禹智元,3名外援是皮特-迈克尔、奥德杰、贾米尔-沃特金斯,其中外援奥德杰曾在两年前效力于北京首钢队。韩国队方面他们的明星球员河胜镇由于在美国打NBDL,因此无法代表KBL参加比赛。

  从双方的配备来看,KBL明星队平均身高只有1米91,他们要像韩国队打中国队一样利用速度和外线的三分球,双方外援实力都比较强,CBA全明星阵中波特老旧将,而汤普森和拉米扎纳本赛季都是第一次打CBA,韩国队的皮特首次打KBL,奥德杰和沃特金斯都是老将,因此与各自本土球员配合方面,KBL将会有一定的优势。前两届对抗赛,都是主队取得了胜利,今年首回合又是中国进行,因此CBA明星队有望取得首场胜利。

  预测中国队首发阵容:刘炜、王仕鹏、朱芳雨、易建联、王治郅。

  预测韩国队首发阵容:梁东根、秋升均、金周成、方成允、奥德杰。(搜狐体育:SOSO)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朱芳雨 | 刘炜 | 方成 | 英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