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赵宏博满心憧憬“旗手”角色 自解成为旗手原因

  “能扛着中国的国旗走入赛场,这种感觉真的太美妙了。”北京时间1月27日,当记者拨通赵宏博(申雪/赵宏博博客,赵宏博新闻,赵宏博说吧)的电话时,赵宏博的语气满是憧憬。

  虽然赵宏博是98年冬奥会时候就是中国代表团的入场旗手,但是这次亚冬会的旗手职责仍旧是意义非凡。

“因为这次是在我们自己国家训练,当你扛着中国的国旗走入赛场,整个主场观众都在为你欢呼,这样的感觉真的太美妙了。”赵宏博说道。

  赵宏博认为作为选择旗手的标准首先需要有一定的成绩,以及在国际国内的知名度。而能够成为这次中国代表团的旗手,赵宏博表示这不仅是对于他和申雪(申雪/赵宏博博客,申雪新闻,申雪说吧)这几年付出的肯定,也是对整个中国花样滑冰的肯定。

  按照赛程,本届亚冬会花样滑冰的比赛将在3月1日开始,所以整个花滑队原定于28日号火车从北京出发,29号抵达长春。为了当旗手,申雪/赵宏博还需要付出小小的“代价”。

  “原本在28号还安排了一场冰上训练,现在早上坐飞机到长春,因此训练也只有取消了。”赵宏博说道,“虽然如此,但是我们对于1号开始的比赛仍旧充满信心。”(华奥搜狐 李小苗)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宏博 | 申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