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南钢龙杭州惊魂 唐正东过早陷入犯规麻烦


  本报讯(记者姚仲三)CBA联赛昨天展开第27轮的较量,广厦队在主场差点击败实力强大的江苏南钢队。99∶101的比分,让广厦队的小伙子们感到自豪,不过也有些许遗憾。纽曼赛后说,“要是我们少些失误,这场球说不定就拿下了呢。


  江苏队此前20胜6负,而广厦则是6胜20负,实力差距十分明显,因此,志在季后赛的江苏队此役雪藏了张成,胡雪峰也未作为主力先发,杨力、仇素兵等新人获得也更多的出场时间。但正因此,江苏队差点为自己的轻敌付出代价。

  第4节中段,广厦队以86∶100大比分落后,广厦队主帅纽曼索性放开一搏,用马超和董俊江去冲一冲,此招果然灵验,江苏队此后失误不断,而广厦队在嘉伯和尹逵的带领下,将对方的阵地冲得七零八落,广厦队在几分钟内连得11分,在比赛还剩最后两分钟时追成97∶100。在几个来回后,广厦队在最后48秒时又获得了控球机会,尹逵在外线发炮,但未命中,但江苏队的失误又让广厦队在最后16秒8的时候获得了球权,张伟刚在篮下投篮遭对方犯规,罚中第一球后,比分变成98∶100,张伟刚故意罚失第二球,广厦队尽管重兵冲抢篮板,但篮板球还是被江苏队获得。不得已,广厦采用犯规战术,这招又为广厦赢得了希望。江苏队二罚一中后比分变成101∶98,比赛还剩下最后的5秒2,广厦队快速发动反击,董俊江在最后比赛哨响前底角外线投篮,但江苏队封盖犯规,全场一下沸腾!董俊江获得了三次罚球机会。他只要三罚三中,广厦队将在常规时间追平江苏队,从而获得加时机会,但董俊江也许过于紧张,罚中第一球,后两罚全部失败。随着观众的叹息声,江苏队终于有惊无险地拿下了比赛。

  嘉伯一人独得35分,再次成为全场的焦点。而唐正东过早陷入犯规麻烦,只上场21分钟,得到可怜的6分,更多时间是坐在替补席上发呆,他也许想不明白:作为升班马的广厦队,竟然让要去NBA发展的巨无霸打得这般狼狈?

  江苏队主帅胡卫东赛后借口身体不适,未出席赛后发布会,助理教练徐强表示:我们年轻队员打得有点乱,这可能是成长的代价吧?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俊江 | 纽曼 | 张伟刚 | 尹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