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科比-湖人核心 > 科比动态

科比32分奥多姆复出状态一般 湖人加时不敌山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在NBA常规赛上,洛杉矶湖人队主场通过加时赛以97-106不敌夏洛特山猫队。本赛季湖人队和山猫队两次交锋均通过加时赛落败,在去年12月30日,湖人队曾在客场和山猫队大战三个加时赛以124-133落败。

科比虽然投中把比赛带入加时赛的压哨三分球,但是他加时赛上无从表现——3投1中,外加1次失误。最后科比24投10中得到32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但是也出现了9次失误。复出的奥多姆10投3中得到12分。山猫队方面,卡罗尔拿下全队最高分24分,奥卡福攻下20分和18个篮板的大号两双。

  第一节,客场作战的山猫队反而抢占了上风,卡罗尔三分球率先得分,菲尔顿跳投跟进,奥卡福扣篮得分,接着再罚球两罚全中,山猫队以11-2开局。湖人队此后奋力追赶,斯马什-帕克打成“三分进攻”,接着跳投命中。最后4分28秒,科比两罚全中,接着帕克扣篮得分,复出的奥多姆两罚全中,湖人队把比分追成了15-20。奥卡福和格拉德-华莱士给予回击,凭借科比的两次跳投得分,湖人队把比分追成了21-27。

  第二节,山猫队一上来就把比分扩大到了两位数,莫里森跳投得分,35-25,但是湖人队并没有失去对于比赛的控制。替补球员埃文斯独得5分,乌贾基再添一个三分球,湖人队很快把比分逼近到了35-41。莫里森上篮得分,山猫队以46-35领先。奥多姆跳投得分,掀起了一个11-0的得分高潮,这次得分高潮以科比的三分球命中结束。卢克-沃顿三分球得分,湖人队以49-51落后,半场结束。

  第三节,比赛重新回到僵持局面,湖人队开局打出一个7-0的小高潮,科比罚球两罚全中,湖人队以58-57反超。最后3分32秒,埃文斯上篮得分,湖人队以68-61领先了7分。不过山猫队回敬一个7-0的冲击波,把比分追平。此后双方你来我往交替得分,莫里森跳投得分,72-69。埃文斯扣篮得分,接着图里亚夫打成三分进攻,湖人队以74-72领先进入末节。

  第四节,两队的领先优势都不超过4分,所以悬念一直保留到最后。最后4分37秒,科比跳投得分,湖人队以86-84领先。奥卡福扣篮得分,卡罗尔罚中技术罚球,华莱士上篮得分,山猫队以89-86反超。奥多姆罚球两罚全中,88-89。科比随后跳投被封盖,接着还出现了一次失误,最后33秒,他再度跳投不中。最后9秒,格拉德-华莱士上篮得分,91-88。科比最后1秒命中压哨三分球,把比赛带入加时赛。

  加时赛上,科比率先跳投不中,菲尔顿率先上篮得分。帕克和奥多姆接连不中,卡罗尔再中一个跳投,96-91。埃文斯扣篮得分,奥卡福两罚一中。关键时刻,科比和帕克接连出现失误,最后1分09秒,奥卡福补篮得分,99-93。湖人队只能采用三分球+犯规战术,但是埃文斯和科比的三分球都没有命中,菲尔顿和卡罗尔分别罚球两罚全中,103-93,湖人队无力回天。(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奥卡福 | 埃文斯 | 卡罗尔 |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