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亚冬会诸强 > 亚冬会诸强其他

中国台北自信 能夺花样滑冰单板滑雪两项目奖牌

    新华社长春1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27日上午,中国台北代表团在第六届亚冬会运动员村升起了中国台北奥委会会旗,中国台北奥委会秘书长陈国仪对记者说:“我们有信心在亚冬会上夺得花样滑冰和单板滑雪项目的奖牌。

    27日上午9时许,参加升旗仪式的中国台北代表团走入赛会运动员村大厅。代表团官员高馥淇表示,自己第二次来长春,但是没有遇到下雪的天气,挺遗憾的。

    仪式现场,花样滑冰运动员蔡欣惠清纯靓丽的外表颇引人注目,接受采访时她始终带着甜甜的微笑。她说,自己还在台北读大学二年级,练习花样滑冰已经9年了,获得的最好成绩是亚洲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第九名。她说:“唐文珍是我们最优秀的花样滑冰选手,目前她还在美国训练,29日将飞到长春。”

    据陈国仪介绍,中国台北代表团此次共派出8名短道速滑运动员、2名花样滑冰运动员、2名冬季两项运动员、1名单板滑雪运动员,唐文珍和单板滑雪选手杨钧池都很有可能获得奖牌。他说:“虽然台北只有一个冰场,但我们的选手常年在欧洲、美国、加拿大训练,我们有信心在亚冬会上夺得花样滑冰和单板滑雪项目的奖牌。”

    第六届亚冬会将于1月28日在吉林省长春市开幕。(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文珍 | 陈国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