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7乒联巡回赛 > 巡回赛动态

斯洛文尼亚公开赛 中国男单女双全体晋级

  斯洛文尼亚公开赛

  据新华社电 (记者连国辉)2007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第二站斯洛文尼亚公开赛的正赛阶段当地时间前天在斯北部城市韦莱涅开始。在当天单打前两轮和双打首轮的较量中,中国选手发挥稳定,除男双的郝帅/马龙和女单的陈晴外,其余选手都成功晋级。

  以世界排名第一的王励勤为首的中国男子单打六将全部晋级第三轮,其中王皓将迎战队友马龙,争夺八强席位。怪球手陈晴在第二轮中以2比4不敌中国香港的林菱,被淘汰出局。中国其余5名女选手顺利晋级第三轮。四号种子、新加坡名将李佳薇首轮不敌法国选手贤依芳,惨遭淘汰。男子双打郝帅/马龙以3比4不敌中国香港的江天一/唐鹏组合,其他两对中国男子双打和三对女子双打都顺利过关,晋级下一轮。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