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图片 > NBA07年1月27日图 > 山猫vs湖人图

NBA图:山猫胜湖人 科比飞身助攻

    搜狐体育讯 
NBA图:山猫胜湖人 科比飞身助攻



  北京时间1月27日,在NBA常规赛上,洛杉矶湖人队主场通过加时赛以97-106不敌夏洛特山猫队。本赛季湖人队和山猫队两次交锋均通过加时赛落败,在去年12月30日,湖人队曾在客场和山猫队大战三个加时赛以124-133落败。科比虽然投中把比赛带入加时赛的压哨三分球,但是他加时赛上无从表现——3投1中,外加1次失误。最后科比24投10中得到32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但是也出现了9次失误。复出的奥多姆10投3中得到12分。

山猫队方面,卡罗尔拿下全队最高分24分,奥卡福攻下20分和18个篮板的大号两双。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