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戈登华莱士发威公牛结束小牛八连胜 快船主场破网

  新华社华盛顿1月25日体育专电 芝加哥公牛主场以96:85击败了近来势头正劲的达拉斯小牛,结束了后者的八连胜。

  从两队的交锋历史上看,小牛占据着绝对的优势。自1998年3月12日起,两队17次交锋公牛只取胜过一场。

但是今天公牛有效压制住了小牛的进攻势头。小牛全场投篮命中率只有31%,而公牛则达到了43%。

  公牛戈登拿下了30分,华莱士则抢下了全场最高的17个篮板。小牛领军人物德国人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拿下全队最高的28分和12个篮板,但是他的命中率仅为22投7中。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洛杉矶快船凭借莫布利中场前0.6秒的三分命中,主场102:101险胜新泽西网。卡特为网队贡献了33分。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维茨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