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前瞻:奥胖韦德联袂挑战公牛 森林狼欲止六连败

    搜狐体育讯 热火(19胜24负) @ 公牛(25胜19负)

  热火明天客场同公牛的比赛,韦德和奥尼尔将联袂登场,欲改写本赛季两败对手的记录。热火昨天客场116-96被尼克斯痛击,输掉了过去五场比赛的第四场比赛。

这也是奥尼尔伤愈复出的第二场比赛,但他仅仅得到11分呵4个篮板,韦德得到37分。尼克斯的克劳福德本场比赛创下了连续16次出手命中的个人纪录,得到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52分。奥尼尔在前天同步行者的比赛中复出,只得到5分和5个篮板,球队94-96告负。如果赛季在今天就结束的话,那么热火队甚至连季后赛都无法进入,上一次出现这种情况还出现在98-99赛季的芝加哥公牛队,但热火队却可能是历史上唯一一支保留了总冠军人马但仍然无缘季后赛的卫冕球队。

  韦德同公牛比赛场均只得到16.8分,是面对所有对手中得分最低的,其中客场只有11.9分,命中率仅为38%。

  公牛队昨天主场以96-85击败了近来势头正劲的小牛队,结束了后者的八连胜,并将对手从西部第一的宝座上拉下马。自1998年3月以来,两队17次交锋公牛只取胜过一场,但公牛有效压制住了小牛队的进攻势头,小牛队全场投篮命中率只有31%,而公牛队则达到了43%。高登拿下了30分,本-华莱士(本-华莱士新闻,本-华莱士说吧)则抢下了全场最高的17个篮板。

  明天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交锋,第一次是揭幕战,热火队在主场以66-108大比分负于公牛队,同时创下了揭幕战分差最大的尴尬纪录,奥尼尔被大本钟防死,24分钟里只得到可怜的7分、5个篮板。第二次是北京时间12月28日,热火以103-109再次败北,而且韦德在首节比赛中右手手腕扭伤下场,公牛的高登攻下了全场最高的40分。公牛目前同东部球队的交锋记录为19胜8负,排名东部第一,而热火只有8胜13负,胜场并列倒数第二。

  森林狼(20胜22负) @ 快船(21胜21负)

  森林狼和快船均出在季后赛资格的边缘,目前两队分别西部第九和第八,且只有半个胜场的差距,明天的比赛对两队来说比较关键。森林狼目前已经遭遇六连败,明天的比赛是他们连续五个客场的最后一站,客场总战绩8胜13负。快船已经取得四连胜,主场战绩16胜7负。

  1月28日比赛对阵:

   76人 @ 老鹰 8:00am

   猛龙 @ 步行者 8:00am

   开拓者 @ 灰熊 9:00am

   爵士 @ 黄蜂 9:00am

   热火 @ 公牛 9:30am

   国王 @ 小牛 9:30am

   网 @ 掘金 10:00am

   森林狼 @ 快船 11:30am

   山猫 @ 勇士 11:30am

  (AD)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韦德 | 华莱士 | 高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