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外星人罗纳尔多要去AC米兰 莫拉蒂诅咒转会泡汤

  时报讯 “外星人”转会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的消息让此前一直对其宠爱有加的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老板莫拉蒂伤透了心。昨晚,意大利天空电视台对莫拉蒂进行了一次专访,面对记者,这位老人吐露了自己的心声。

  莫拉蒂对记者说:“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这次来到米兰,与1997年7月那次(加盟国际米兰)完全不同。对他来说,这次造访意味着回归,同时也意味着背叛,因为他错误地选择了米兰城的另外一半(AC米兰),很明显这并非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这种毫无忠诚、感情可言的转会只可能发生在现在这个时代,对此我感到非常悲哀。”

  当被问及“是否希望罗纳尔多转会泡汤”的问题时,莫拉蒂毫不犹豫地给予了肯定的答复:“当然,我不希望看到罗纳尔多披上红黑剑条衫。当然,理智地考虑,我们不会介入这件事情,更加没有能力干涉AC米兰和球员本人的选择。” (特约记者 阿媛)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莫拉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