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卡塔尔大师赛梁文冲跃居第四 格林与古森共领先

卡塔尔大师赛梁文冲跃居第四 格林与古森共领先

古森在卡塔尔大师赛第二轮的比赛中

    搜狐体育讯 多哈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俱乐部,当地1月26日,周五。2007卡塔尔高尔夫大师(名人)赛第二轮战罢,来自澳洲的左撇子球手格林(Richard Green)追平南非名将古森(Retief Goosen),以并列榜首的成绩为祖国的国庆日献礼。

  首轮领先的古森周五单日打出低于标准杆四杆的68杆,两轮相加,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1杆的133杆。

格林挥出低于标准杆七杆的65杆,总成绩上与他并列领先。

  独自排在第三名的也是一名来自澳洲的左撇子球手。奥赫恩(Nick O'Hern)挥出69杆,总成绩是135杆。

  瑞典卫冕冠军斯滕松(Henrik Stenson)交出的是68杆,英国选手罗瑞(Paul Lawrie)打出67杆。而首轮并列第二的西班牙选手西蒙尼斯(Miguel Angel Jimenez)星期五打出70杆。最受关注的是中国选手梁文冲,他单日交出了67杆。四人以136杆并列第四。

  2005年这一赛事冠军得主、“五大天王”之一的艾尔斯(Ernie Els)打出了71杆,总成绩为140杆。

    卡塔尔大师赛同时被欧巡和亚巡认可。总奖金为220万美元。是欧巡赛年初中东三站之一。

   (潘煦天)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森 | 格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