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别克邀请赛斯勒德克尔仍领先 伍兹次轮落后七杆

别克邀请赛斯勒德克尔仍领先 伍兹次轮落后七杆

伍兹在2007别克邀请赛第二轮的比赛中

    搜狐体育讯 美国,圣地亚哥,当地时间1月27日,2007别克邀请赛第二轮战罢。首轮打出61杆的黑马勃兰特-斯奈德克尔发挥稳定,打出了-2的70杆。虽然没有第一轮打出的61杆神勇,但两轮过后,他仍以-13的总成绩领跑比赛,并和第二名拉开了三杆的距离。同为新生代的豪威尔三世在第二轮交出的是64杆的成绩,总成绩-10单独占据第二位。

    以别克邀请赛作为2007赛季揭幕赛的卫冕者老虎-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本轮只能用状态平平形容,他打出的是平标准杆的72杆,和十四名选手并列,共同分享第十二的名次。

这次比赛里,刚于前不久宣布有孕在身的虎嫂艾琳也到场为丈夫助阵,这是他们宣布即将迎来第一个孩子后,艾琳首次出现在公众的视线里。

    伍兹曾经四次在别克邀请赛连续两轮领跑而且四次赢得过冠军,而且这次比赛如果卫冕成功,也将成为伍兹自2006年的英国公开赛以来,第七个连续夺得的美巡赛冠军头衔。或许是太多的期盼带来了压力,也或许是爱妻的随行让他分心,总之,伍兹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是很满意,他把理由归于球场:“我的挥杆并没有大碍,但在这里还是遇到了一些失误。果岭有些不顺手。”伍兹赛后委婉的说:“这里的果岭很有意思,但对我们这些短推没留什么情面。”目前落后七杆的他需要在后两轮有上佳的表现才有希望卫冕。

    同样对改造中的球场表示不适应的还有米克尔森。左手怪次轮打出了66杆。“这个球场有了很大的改变,我有点不太适应。”他说,不过他还是从自己身上找了原因:“但不论怎样,我的发球控制也不好。”

   (潘煦天)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