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亚冬会诸强 > 亚冬会诸强短道速滑 > 亚冬会诸强短道速滑动态

王濛成太极虎最大心病 韩国选手全智淑豪言夺冠

    搜狐体育讯 在第6届长春冬季亚运会上,韩国女子短道速滑运动员全智淑(23岁)将同中国短道速滑明星王濛(王濛博客,王濛新闻,王濛说吧)狭路相逢,全智淑决心夺得女子短道速滑500米的金牌。

视频:韩国短道速滑公开训练课 对话名将陈善友

  27日,短道速滑代表队的训练结束后,全智淑表示:“现在离开幕式只剩下一天的时间,重要的是到决战日之前决不能放弃。虽然夺取奖牌的负担很大,但所有的选手决心全力以赴。”在去年9月份举行的参赛资格选拔赛上,全智淑以女子组第二名的成绩披上了太极战袍,她将参加本届亚冬会500米和3000米接力,参加500米比赛的韩国选手还有金敏贞和边天思。

  韩国短道速滑运动员面对的最大的竞争对手是中国的短道速滑明星王濛,杨扬去年参加完都灵冬季奥运会退出现役后,王濛实质上成为中国女子短道速滑的第一人。王濛技术全面,尤其是起跑迅速、速度很快,在500米比赛中具有很大的优势。因此,在传统弱势项目的500米比赛中,韩国队能否阻挡住王濛,将成为夺取奖牌的关键所在。

  在前一天的训练中,全智淑滑倒撞在保护墙上,是否会受伤令人忧虑。全智淑说:“今天训练之前还有点儿担心,但到现在为止没有感到不适。”她说:“中国运动员实力都很强,因此,不仅对王濛,对所有的中国选手都应提高警惕。”她强调说:“正在观看王濛的比赛录像,以分析出她的弱点。王濛起跑迅速、速度快,在500米比赛中有很强的实力。但是,将努力超越王濛以夺取奖牌。”(敏儿)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