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女足大战德国中场成变数 预计首发仅有一处微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在取得一场开门红之后,中国女足与德国的较量进入倒计时。今天下午中国女足的姑娘们前往黄埔体育中心进行了两个小时的训练。

  训练一开始,王海鸣教练便客串了对方的守门员,很有针对性的着重讲解了对方门球和我方界外球的战术技巧。在把球发出的时候,王海鸣会提醒相关位置的球员站位。站在一旁观看的克劳琛有些不解,走向助理教练张海涛询问王海鸣此举的意义,张海涛便向克劳琛一一讲解,之后克劳琛带着满脸狐疑走向场边开始独自跑圈。在讲解界外球的技术要领时,王指导着重纠正了在发球时迟疑,犹豫的错误,强调必须迅速,不要给对方充分的选位时间。

  随后王海鸣身先士卒,带领出了门将和施萌雨之外的9名主力队员跑圈,而张海涛等助理教练则带着其他球员做传接球练习。随后王海鸣将张彤抽调到自己一方,这十名主力队员做起了抢圈练习。王海鸣透露施萌雨因为身体不适今天并没有来参加训练,而张彤补充到主力一方,似乎也说明明天中德战首发中我们的中场存在一定变数。四国赛与英格兰的首场比赛中,就是张彤替换下了全场表现平平的施萌雨。

  不久之后,克劳琛走上了草坪,先是在替补一方指导,随后便于王海鸣主教练就主力一方进行探讨。随后在克劳琛的指导下队员们进行了两边穿插传中,门前掩护抢点的训练。而王海鸣教练则走到训练场的另一端指导周高萍和李洁进行前场任意球的训练。两个小时的训练并没有上量,与其他三个国家赛前还一天两练的训练量相比我们似乎有意在保护调整队员的体能。训练结束后队员们坐上大巴赶回下榻的酒店。

  预计首发:

  门将:韩文霞

  后防:周高萍 浦玮 李洁 翁新芝

  中场:张颖 张彤 岳敏 曲飞飞

  前锋:韩端 刘卅

  (搜狐体育 文贺)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 克劳琛 | 张海涛 | 施萌雨 | 李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