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今日NBA:科比创NBA新记录 邓肯9盖帽扇晕灰熊

    搜狐体育讯 依靠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单节17分的表现,火箭在主场战胜来访的开拓者,取得了两连胜。邓肯(邓肯新闻,邓肯说吧)和克劳福德(克劳福德新闻,克劳福德说吧)在各自的比赛中都创造了职业生涯新记录,科比更是刷新了联盟会的18000分的年龄最小的记录。

  国王主帅接受处罚

  去年10月,穆塞尔曼在率领国王队取得季前赛开门红后因酒后驾车被捕。穆塞尔曼必须支付580美元的罚款和赔偿金,还要从事48小时的社区服务及参加相关培训,他还必须服完3年的非正式缓刑期。今天穆塞尔曼表示他不会对此判罚上诉。

  科比成18000分最年轻球员

  今天湖人虽然加时不敌山猫,不过科比却在比赛中创造了一个记录。科比在今天拿到了职业生涯的第18000分,以28岁零156天的年龄成为拿到18000分的最年轻选手。此前的记录是由张伯伦保持,他当时的年龄是他的年龄是28岁零166天。

  太阳创球队连胜新记录

  今天太阳在客场以98:90擒获雄鹿,不但让他们本赛季成功横扫雄鹿,而且也让球队拿到了16连胜。16连胜创造了太阳队历史上最好的连胜记录,在NBA联盟历史上与其他5支球队并列第9位。

  马刺拒绝交易

  尽管现在马刺队战绩出现一点波动,但主教练波波维奇却声称球队拒绝交易。之前马刺队曾经传出要用巴里交易快船马盖蒂的消息,不过今天波波维奇说:“我们不会交易任何球员,我们将一起冲击总冠军。”

  克劳福德连续命中16球

  在今天尼克斯战胜热火(热火新闻,热火说吧)的比赛中,克劳福德竟然砍下了52分,更令人瞠目结舌的是他在比赛开始后4投全失,随后竟然16投全中。据统计,最近10年没有任何球员能够在一场比赛连续投中16个球。

  邓肯盖帽创职业生涯新记录

  在今天马刺战胜灰熊的比赛中,邓肯一个人就砍下26分、13个篮板和9个盖帽,帮助球队大胜对手。其中9个盖帽也创造了邓肯职业生涯的新记录。(搜狐体育 倪爱其)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肯 | 克劳福德 | 科比 | 塞尔 | 波波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