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魏纪中:初到长春“不畏寒” 直言不讳指出缺点

  精神饱满的魏纪中老先生来到长春已经有几天的时间了,这已经是第九次来长春了。作为亚奥理事会体育委员会主席,魏老先生坦言第一次来长春我给了他们三个不及格。

  “第一,索道不合格,用于乘坐的就是一个小棍,运动员敢上去,其他人谁敢乘坐。

第二,雪道不及格,没有达到国际标准,设计不合理,雪道太少了。第三,基本设施不合格,只有二十几间小屋,无法满足亚冬会需要。”

  第一次来长春,魏老就直言不讳的指出了长春亚冬会的三点不足。“当时他们不高兴,但现在反而感谢我。现在不光我说行,所有人都很满意。”最后,魏老总结,“应该说整个的发展过程前两年比较缓慢,后年年处于加速阶段。” (秦维)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