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7乒联巡回赛 > 巡回赛动态

2007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王楠郭跃会师女单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号晚2007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斯洛文尼亚站将产生所有比赛的冠军。

  斯洛文尼亚站乒乓球公开赛女单半决赛中,三号种子选手以4比2淘汰头号种子选手张怡宁,率先闯人决赛。

由于双方球路熟悉,又同为快攻打法,因此一上来双方就打得很谨慎,比分咬得很紧,在各赢得一局后,第三四局王楠越打越勇,张怡宁失误增多,王楠连下两成,虽然第五局张怡宁扳回一局,但是关键的第六局张怡宁还是顶不住王楠的压力,败在王楠手下。六局的比分为11-9,9-11,11-1,12-10,9-11,11-9。

  第二场半决赛在卫冕冠军郭跃和李晓霞之间展开,两位小将都表现出色,第一局郭跃在接发球上处理的比效急噪,以9-11先丢一局。第二局郭跃在落后的情况下开始反攻,以11-7扳回一局。第三局后半段郭跃又表现出色,利用发球枪攻以11-9拿下第三局。第四五局李晓霞在发球上加强了旋转,连下两局。第六七局郭跃在发球上明显加快,线路也有所变化,以11-6,11-3淘汰李晓霞与王楠会师决赛。

  请各位网友关注今晚的决赛。 (彪哥)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王楠 | 郭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