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六小虎一个月内分道扬镳 唯有董方卓受曼联认可

六小虎一个月内分道扬镳 唯有董方卓受曼联认可

巴斯利,罗西,董方卓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本周六,英超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俱乐部正式宣布,现年19岁的左边锋李.马丁将被租借到英冠的斯托克城队踢球,而全能后卫丹尼.辛普森,则被租借到了前曼联队长基恩执教的桑德兰队效力。至此,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弗格森对在12月28日前回归俱乐部的7名年轻球员,做出了下半个赛季的明确安排,如今留在一线队的,仅有来自中国的前锋,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

  中后卫埃文斯和全能后卫辛普森是在12月23号和小董一起从安特卫普回到曼联的,三个人在比利时就是很好的朋友。1月10日,埃文斯正式被租借到了基恩执教的桑德兰队,如今,辛普森又成了“黑猫”的一员。基恩曾经表示过对董方卓非常感兴趣,但最终弗格森用续约和诚意,明确了他将把董方卓留在一队并给予出场机会的态度。

  李.马丁早在周五就已经和斯托克城队开始了合练,斯托克城将在足总杯第4轮的比赛里遭遇富勒姆,马丁极有可能上演处子秀。桑德兰的下一场比赛将是周中对水晶宫的英冠联赛,辛普森和埃文斯,届时极有可能再度联袂出击。

  与马丁一样从流浪者回归的右后卫巴斯利,在上周正式被租借到了阿斯顿维拉效力。维拉主帅奥尼尔相当看好巴斯利的能力,而事实上巴斯利的防空能力,卡位意识和一对一的能力,都在维拉的两名年轻中卫里奇维尔和丹尼.卡希尔之上。转身速度较慢,偶有毛躁是巴斯利的弱点,当然后者也是年轻后卫的通病,需要不断的历练来克服。

    由上至下依次为:埃文斯,伊格尔斯;马丁,辛普森;埃克尔斯利,肖洛克斯

  上周三意大利前锋罗西也被租借到了帕尔马俱乐部,而且在对都灵的比赛里上演了自己的处子秀并打进了处子球。相对而言,罗西的一线队经验,租借豪门效力的经验都要强于董方卓和其他球员,但在《每日星报》的专栏作家比拉尔看来,这次唯有董方卓留在了队内,已经表示了弗格森对这个中国小伙子的认可。而事实上弗格森本人也表示,不外租董方卓就是为了给他更多表现的机会。

  从严格意义上来讲,董方卓还并不是唯一留在曼联的球员。从荷甲NEC奈梅亨回归的右前卫克里斯.伊格尔斯目前仍在随曼联预备队训练,但弗格森在上周四明确表示,伊格尔斯已经被俱乐部挂牌出售。曼联教练组对伊格尔斯的现状进行了全面的评估,认为他的发展潜力已经不大,因此最终做出了放弃的决定。

    此外,曼联还把左后卫埃克尔斯利和中后卫肖洛克斯租借到了低级别的球队训练,打中前卫的预备队队长大卫.琼斯则成为了今冬曼联第一个转会的球员,后者在1月4日以1百万英镑的身价加盟了英冠德比郡,这也是他的家乡球队。

  (马克西)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弗格森 | 辛普森 | 马丁 | 埃文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