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亚冬会中国越野滑雪

亚冬会中国越野滑雪虎口拔牙 三个项目力争金牌

    新华社吉林1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 王晓明)已经两届亚冬会未能获得金牌的中国越野滑雪队正力图有所斩获。27日,中国队领队姜跃清表示,他们将在女子接力、女子传统5公里和男子接力三个项目上力争金牌。

    姜跃清说,目前看来,哈萨克斯坦队的实力非常强,日本队水平也不低,中国队要想从他们手中抢到金牌可以说“难度非常大”。上届亚冬会,哈萨克斯坦队夺得了全部7个单项中的6项冠军,而自第三届亚冬会他们开始参赛以来,哈萨克斯坦队只让4枚金牌旁落过。本届亚冬会,哈萨克斯坦也是精英尽出。因此,中国队要想夺金,就必须在自己的优势小项上实现“突围”。

    中国队上一次获得亚冬会越野滑雪项目金牌要上溯到第三届亚冬会,那次中国姑娘获得了4X5公里接力赛的冠军。整个亚冬会历史上,中国队也仅获得过2枚金牌,第一次是首届亚冬会,项目依然是女子接力。中国队至今尚未能在个人项目上获得金牌。

    中国队主教练隆内斯特兰德也表示,尽管有很大的难度,但中国队在两个女子项目上还是有希望获得奖牌甚至金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跃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