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魏纪中:创新永无止境 北京奥运会要与国际接轨

  在北京奥运会之前,中国承办的最重要的赛事可能就要算亚冬会了。可以说此次亚冬会对于北京奥运会来说也是一次积累,有很多东西都是值得北京去学习和借鉴的。

  “无论是奥运会也好,亚运会也好,冬季的也好,夏季的也好,亚洲的也好,世界的也好它总是有一些共同的东西,我们如何来认识这些共同的东西,这就是如何和国际接轨的问题,你不能完全按照你的想法来办这个运动会,全运会你爱怎么办怎么办,没人管你。

这个亚洲运动会,奥运会你就必须让大家都能够接受它,大家都能习惯的方式来办。”魏纪中说。

  “创新是没有止境的,就等于说现在有这么多好听的歌曲,他还能创造出来,这个东西是没有止境的,创新有两种,一种创新叫发明,实际上是无中生有,而更多的创新是在现在已有的各种因素的重新的组合,如果是重新组合你的余地就很大,如果是无中生有,发明很难。”

  我们不但要抓住所有重大赛事所共有的,有规律性的东西。同时,也要具有创新精神。(秦维)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