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亚冬会诸强 > 亚冬会诸强其他

亚冬会男子冰球赛韩国大胜 中国香港遭遇两连败

  北京时间1月27日,第六届亚洲冬季运动会男子冰球小组赛进入到第二天的争夺。D组的韩国队与中国香港队交锋。最终经过三节六十分钟的激战,韩国11-0大胜中国香港。

  韩国队在1分28秒的时候即首开纪录。朴宇相近距离攻门轻松得手。

56秒之后,田镇浩为韩国队再添一分。5分48秒的时候,韩国队边路突破,中路跟上的18号田镇浩打进了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二个球。此后比赛一度进入到胶着状态,在中国香港的顽强防守面前,韩国队多少显得有些无计可施。首节比赛结束后,韩国队3-0领先。根据数据统计,本节比赛双方的有效射门比是9:1,韩国队占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中国香港队略有起色,反击质量也比第一节要高。不过在5分9秒,韩国队还是由19号金基成再得一分。一分多钟之后,田镇浩完成了自己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之后在8分02秒,韩国队的徐信日也打进一球。此后中国香港队再次祭起了“铁桶阵”,韩国球员除守门员外则压在前半场寻找战机。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期待着香港队能有所作为的观众们也越来越焦急!然而18分04秒的时候,吴贤浩的远射得手又让他们失望了。第二节比赛结束后,韩国7比0遥遥领先。此节双方的有效射门比是18-0,韩国队优势明显。

  第三节刚刚开始1分17秒,韩国队就利用一次精妙的配合,由金基成在门前扫射得分。之后12分07秒韩国队5号李权浚的大力远射直入网底,也引来观众席上一阵惊呼。47秒之后如法炮制,黄秉宇也在相同位置打进了漂亮的一球。最终韩国队将比分锁定为11比0,他们也取得了本届赛事的首场胜利。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香港队小组赛已经是两连败。而韩国队将于29日与马来西亚进行D组的最后一场比赛。相信韩国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下一轮应该不成问题。(华奥搜狐

  海天 李小苗/文)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镇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