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卡点出米兰最该引进之人 舍瓦罗尼仍不可超越

卡卡日记:诽谤舍瓦没天理 罗尼外米兰还该买谁

卡卡无人能敌

    搜狐体育讯 卡卡应欧足联官方网站邀请所写的最新一篇日记中,巴西中场对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的加盟表示了欢迎,同时还力挺安切洛蒂和好友舍甫琴科,在他看来,关于“舍瓦是阿布安排在更衣室的奸细”的流言纯属无稽之谈。

  摘译如下:

  现在流传了太多关于罗纳尔多转会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的传闻了,当然我很高兴,我用不着向谁去阐述过去十年间他是多么伟大的一名球员,我只为能再次与他并肩作战雀跃不已。

尽管很多人指指点点,但我确信只要他保持动力,他还能为足球贡献许多。

  说过很多次了,AC米兰知道该寻找怎样的球员,当然如果他们问我哪位年轻球员值得投资,我会推荐法比亚诺,本赛季他在西甲表现非常好,他和塞维利亚给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巴萨带来了很大麻烦。

  球队目前的确不太顺,不过足球圈里本就没有免疫这回事,谁都会有辛苦的时候。诚如大家所见,AC米兰联赛里已经很困难,冠军联赛表现也失色几分。但我们不能据此怀疑安切洛蒂的能力,特别是俱乐部高层,幸好董事会已经公开表达了对我们的教练的支持,我认为这是平安渡过低潮期、保证球队气氛和睦的前提。

  教练需要安静地工作,安切洛蒂的管理艺术也让我折服。他带了那么多队员,许多人都是大牌,但他总能让每个人都归从于集体,即便是一些经常打不上比赛的队员,这真是一项了不起的功绩。

  2007年对巴西人来说是个特别的年份,巴西队将开始世界杯预选赛,同时还有美洲杯赛,但现在我们考虑得更多的是2月6日与葡萄牙队在伦敦进行的热身赛,这会是次很有趣的碰撞,葡萄牙世界杯打入前四,而且2003年我们两队交手时还赢了我们,当然这也是我们证明自己的机会,告诉教练我们能做到什么。

  重回伦敦很不错,那里总能留给我美好的回忆,去年九月我在那里攻入阿根廷一球,非常漂亮,也许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出色的一球,而且那是世界杯后我首次为巴西队打比赛,很重要。

  也许当我到了伦敦,会有机会和我的朋友舍甫琴科聚聚,我很高兴看到他本周重新开始进球,舍瓦是个一级棒的家伙,世界上最好的射手之一,我可以向所有人保证,那些关于他在更衣室里行为如何不妥当的故事都是垃圾,在米兰时他总是忠实于自己的队友,而且是个值得深交的朋友。

  对一名球员来说,适应一个新的国家,一种新的足球风格,总是很困难。这也是为何在英格兰我们还看不到他在意大利时的表现的原因。但我深信,他迟早将成为英超顶尖球星之一。

  (Santi)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卡卡 | 舍甫琴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