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赵守镇要为08献舞 中韩明星赛宝贝高喊中国加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 赵守镇是中国篮球迷所熟悉的名字。在去年的中韩明星比赛中,她的守镇之舞啦啦队受到大家一致的好评。而今,啦啦队的姑娘们再次成为中韩明星赛的表演队伍,赵守镇自然十分开心,她表示,她要包办中韩明星对抗赛,并要带着啦啦队的姑娘们为08奥运会献舞。

  “去年我们的表现不是很好,但今年我们要给大家更好的表演。”说到回韩国,她有些动情的说:“今年在韩国的仁川举行,我是仁川来的人民。我来中国是空手来的,但这次我带回了很多漂亮的女孩子,她们会给大家带去精彩的舞蹈,这就是最棒的。”

  在去年,中国啦啦队给大家眼前一亮的感觉,大家都认为中国的宝贝们表现要比韩国的宝贝好很多,而说到今年的目标,赵守镇说:“今年的目标就是要战胜她们,以前的韩国球迷中国的拉拉队不怎么样,但我们表现不错。当然还有不足的地方。明天大家会看到她们的表现,相信会给大家一个惊喜。”

  说到自己,她笑着说:“我老了,淘汰了,都30多岁的人了。我现在想。每年都想搞定中韩对抗赛。奥运会的时候,我希望能给我们的机会,让我们到08年奥运会上去热舞,保证把所有的魅力都表现出来。”

  对于每一个生活中的人来说,快乐或许是大家最需要的因素,赵守镇用舞蹈的含义告诉大家快乐的定义,他说:“你郁闷吗,你们生活不愉快吗,找我们吧,让我们舞蹈,不需要多久,只需要一分钟,就要你感受生活的阳光。”

  守镇之舞的宝贝们也纷纷表示,她们有信心做最好的啦啦队,一个女孩说:“去年我们有空翻,今年会有更多的人去空翻,而且今年溶入了武术(武术新闻,武术说吧),剑的表演和更多的东西,相信会更精彩。”最后,宝贝们一起为中国队喊加油。(搜狐体育:兰音)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守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