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卡塔尔高尔夫大师赛次轮 格林携手古森继续领跑

卡塔尔高尔夫大师赛次轮 格林携手古森继续领跑

格林在卡塔尔大师赛第二轮的比赛中

  周五,卡塔尔大师赛结束了第二轮的比赛。澳大利亚人格林在国庆节日和南非人古森分享了榜首的荣誉。首轮排名第一的古森第二日打出了低4杆68杆的成绩,而格林则打出了低7杆65杆的当日最佳成绩,两人都以低11杆的成绩并列第一。澳大利亚的左撇子选手奥赫恩最后几洞吞下两个柏忌,从而丧失了并列领先的机会,最终他(69)仅仅以总成绩低9杆的成绩排在第三。排名其后的有瑞典的斯滕森(68)、英国人保罗-劳瑞(67)、西班牙人吉梅内斯(70)和中国的梁文冲(67),他们的成绩都是低8杆。

  自去年12月份在家乡夺冠以来,已经世界排名第八的古森在新教练格雷格-贾米森的指导下开始突破技术心理上的瓶颈。“今天我控制的非常好。”古森告诉记者,“球上球道的位置也不错。”

  “我很幸运能和格雷格这样的教练合作。当我多次在球场上挣扎的时候,我知道我需要些不同的东西了。”

  澳大利亚人格林大有希望结束自己的冠军荒,他的最近一次胜利还要追溯到10年前的迪拜沙漠精英赛上,当时他在加洞赛中淘汰了诺曼和伍司南。“自从迪拜夺冠后,我的成绩经常停留在第二或者其他什么名次上,如果能再次赢得胜利,太让人期待了。”格林说,“我现在打的越来越好,这种感觉很棒。”

  瑞典人斯滕森是另外一个有可能创造历史的人,他可能会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在十年里两次夺得这项赛事冠军的球员。“作为卫冕冠军,我感觉我已经做的很好了。”瑞典人说。

  2005年冠军、世界排名第五的埃尔斯总成绩只有低4杆,显然新赛季的首次参赛并没有给他带来好运。

  英国人克拉克也是赛季首次参赛,不过他两轮的成绩居然是糟糕的75杆和76杆,惨遭淘汰。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 | 古森 | 格雷格 | 斯滕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