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科特布斯3-1门兴 拉杜建功邵佳一替补登场

德甲-科特布斯3-1门兴 拉杜建功邵佳一替补登场

科特布斯出人意料大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德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球甲级联赛冬歇期后的首轮比赛再战六场。中国球迷关心的科特布斯队在主场迎战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凭借前锋拉杜和蒙泰亚努的出色发挥,科特布斯队迎来了新年的首场胜利,3比1的比分完全能让主队球迷感到满意。此役,中国球员邵佳一(邵佳一新闻,邵佳一说吧)在第81分钟才替补出场,显然他在队中的主力位置已经悄然失去。

  本场比赛是一场十足的哀兵之战,两支球队目前的近况同样糟糕。科特布斯队在冬歇期前已经八轮不胜了,而客队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的记录更加糟糕,十轮未尝胜绩。近四轮主场比赛,科特布斯队一平三负。而门兴格拉德巴赫队本赛季客场胜率依然为零。

  科特布斯队在冬歇期时引进了一名中场球员:斯凯拉。这样一来,中国球员邵佳一在中场的主力位置竞争将更加激烈。由于斯凯拉没有能够通过俱乐部体检,所以无法参加本场比赛。尽管如此,邵佳一依然没能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客队在冬歇期时也投入了较多资金在转会市场,本场首发出场的戈乌里和蒂格森都是新近加盟的球员。

  比赛开始仅仅15秒钟,主队便获得了第一次机会,罗斯特在右边路轻松起球,蒙泰亚努在点球点附近将必进球打偏。第9分钟,主队再次与领先擦肩而过,又是蒙泰亚努门前13米处将球打偏。科特布斯队开场之后的攻势非常猛烈,而客场作战的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并没有因此放弃进攻,双方在没有进行试探的情况下直接开始了对攻战。第19分钟,科特布斯队持续着他们糟糕的运气,对方后卫戈乌里禁区内失误,将球直接停给了主队前锋拉杜,但是后者的连续两脚射门都被客队门将凯勒化解。随着比赛的进行,两支球队渐渐放慢了进攻的节奏,更多的是用长传冲吊的打法冲击对方后防线。第33分钟,科特布斯队终于抓住一次身后球机会由拉杜打破场上僵局。贡克尔在禁区前沿送出一记漂亮的身后球,拉杜反越位成功后轻松将皮球挑过仓忙出击的门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40分钟,科特布斯队乘胜追击,拉杜梅开二度后也将主队的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蒙泰亚努在左边路利用速度突破对方防线后将球传中,包抄的拉杜轻松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尽管科特布斯队在比赛开始阶段错失了不少进球良机,但是凭借前锋拉杜的出色表现,他们上半场还是取得了2比0的领先优势,这也是科特布斯队本赛季首次带着两球的优势回到休息室。

  下半场开始之后,双方都没有对场上阵容进行调整。主场作战的科特布斯队依然掌握着场上主动,客队似乎还找不到比赛的感觉。第55分钟,主队获得反击机会,可惜基奥约的射门再次差之毫厘。第60分钟,客场作战的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终于完成了一次像样的进攻,因苏亚将球传给中路的松克,后者接球后转身打门,皮球滑门而过。第64分钟,客队教练终于用连续换人表达了对场上队员表现的不满,卡埃替下了蒂格森,德卢拉替下了泰斯。一分钟后,科特布斯队也进行了换人,但是在替补席上等待已久的邵佳一并没有获得上场机会,主教练用鲍姆加特换下了贡克尔。连续进行换人之后,客队的进攻有了一些起色,而主队似乎也开始满足于2比0的领先优势。第73分钟,客队主教练打出了手中的最后一张牌,鲍姆约翰换下了松克。第79分钟,客队中场球员德根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2(点此观看进球视频),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右看到了扳平比分的希望。第81分钟,苦苦等待多时的邵佳一终于披挂上阵,他替换下了喀麦隆前锋基奥约。上场仅仅一分钟,邵佳一就为主队赢的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第86分钟,客队球员因苏亚在对方禁区内摔倒,但主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第87分钟,邵佳一主罚任意球,他将球传给罗斯特,但是后者的射门稍显离谱。第90分钟,客队门将凯勒送出大礼,他扑球脱手给了蒙泰亚努锁定比赛的机会,罗马尼亚人也欣然接受,并将最终比分定格为3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本场获胜之后,虽然科特布斯队在排名上上升了不少,但是并没有彻底远离降级区。而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则跌落至积分榜倒数第二位。

  双方出场阵容:

  科特布斯(4-4-2):皮普利察/塞莱西;麦肯纳;米特雷斯基;茨维塔诺维奇/库基尔卡;罗斯特;蒙泰亚努(92分钟 金策尔 );贡克尔(65分钟 鲍姆加特)/基奥约(81分钟 邵佳一);拉杜

  门兴(4-5-1):凯勒/M.扬森;泽•安东尼奥;伯格伦;戈乌里/波兰斯基;因苏亚;泰斯(64分钟 德卢拉);德根;蒂格森(64分钟 卡埃)/松克(73分钟 鲍姆约翰)

  同时进行的其余五场比赛结果为:柏林赫塔队凭借潘特利奇在最后时刻的点球在主场以2比1战胜了沃尔夫斯堡队;纽伦堡队在大雪中完成一场屠杀,他们在主场4比1大胜斯图加特队;比勒费尔德队球员博格斯在最后时刻的进球帮助球队1比1艰难逼平了状态稍有回升的汉堡队;沙尔克04队在客场3比1战胜法兰克福队之后,暂时从云达不莱梅队手中抢过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波鸿队主场0比1输给了美因兹队。

  (弓月)

    ·科特三枪将佳一逼上绝路 中国技术流何日重现?
    ·赢球突显佳一尴尬处境 激烈竞争直面"新忧救患"
    ·佳一下半赛季从替补开始 可能再次奔波于两大洲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鲍姆 | 戈乌里 | 凯勒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