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 07年中韩明星篮球对抗赛 > 中韩明星赛动态

王治郅:还不知季后赛对手是谁 欣喜重回明星赛

王治郅:还不知季后赛对手是谁 欣喜重回明星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消息 打完辽宁队,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和队友莫科(莫科新闻,莫科说吧)、张劲松(张劲松新闻,张劲松说吧)来到了无锡,参加这里进行的全明星赛。因为受肠胃炎的影响,他显得并不精神。在抵达无锡的第一顿饭,他面对满桌子的饭菜,只能喝一杯雪碧,勉强的吃一点菜,因为他担心自己再次因为肠炎而影响比赛。

  训练的时候,在问他,重新回到明星赛是什么感觉时,他淡然的一笑,“感觉会轻松一些,关键这样的比赛娱乐性观赏性更强了。”

  说到那几天的情况,很多人都十分关心他的病情,他解释着:“身体还行,打了两天点滴吧,身体还是虚弱一些,当时就是上吐下泻,比较厉害。”可是,就是打完吊瓶后,他依旧坚持参加了与辽宁队的比赛。

  在说到韩国队的队员是否与亚运会的时候不同时,他说“刚才吃饭的时候看了看,打亚运会的很多韩国队员还在,但也有了几个变化吧,还有就是增加了几个外援。”

  在说到河升镇不在,对手是不是更容易被打败的时候,他说:“他(河升镇)在内线他们会好一些,但他们有一些黑人球员,应该还不错吧。”大郅(大郅博客,大郅新闻,大郅说吧)没有见过前北京队的外援奥德杰,所以他也不知道对手的情况怎样。

  但他觉得韩国队有几个队员打的还不错,他说:“金周成打的挺好的,方成允打的也挺好的。”

  话题回到八一队,因为八一队基本预定了常规赛前两名,所以,让他总结比赛的时候,他说:“其实,我们有写比赛还是有一些机会的,争取后面做得更好些。”对于季后赛的对手,大郅还没有想过,他说:“对手?我还不知道,要教练员来选择,我们不管对谁,都得一步一步来吧。”(搜狐体育:兰音)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科 | 张劲松 | 方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