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中国女足将叫板世界第一 王海鸣发飙争取两连胜

  晨报讯(记者张琳 广州报道)首战轻取英格兰队虽然赢得了一片掌声,但对于中国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和代理主帅王海鸣(王海鸣新闻,王海鸣说吧)来说,今日下午与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国队交手才是真正的考验。

昨日,信心爆棚的王海鸣对胜利表现出极度的渴望,他表示:“与德国队交手肯定是场硬仗,但我对我们的队员们很有信心,德国队也不能老赢我们呐!”

  王代理发飙

  争取两连胜

  昨日下午,中国队在黄埔体育场进行了训练,由于前天刚刚进行了比赛,所以主要以恢复调整为主。训练结束后,王海鸣谈到今日的对手时表示:“德国队和美国队的比赛我看了,对抗性还是相当的高,毕竟人家也是世界冠军级别的球队。相比下,中国队的优势还是在技战术方面上,在对抗能力上还是要差一些,这点不能否认。”

  王海鸣坦言,尽管德国队以年轻队员为主,但从比赛中看,她们的实力比英格兰队强许多,他说:“这场比赛肯定是场硬仗。不过,我对我的球员很有信心,相信她们明天会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

  在去年3月,刚刚上任的马良行率中国队1比0击败了德国队。这也是中国队近年与德国队交手少有的胜利。因此 ,今日中国队能否获胜,对王海鸣个人也有着特殊的意义。

  克劳琛谨慎

  这球不好打

  虽然从未有过女足执教经历,但对于来自自己家乡的德国队,中国女足技术顾问克劳琛仍然很有发言权。昨日他表示:“这支德国队足够强大 ,我想中国队将遇到非常巨大的困难。”

  首轮比赛日,克劳琛在现场观看了德美之战,并且做了详细的记录。“那场比赛尽管打成了0比0,但是德国队在场上的表现让人不得不为之折服。我知道她们中间很多人都还是学生,可她们在场上显得非常专业,这支队伍的整体实力太过强大,尤其在传接球配合都显示出了很高的水平。中国队要想战胜她们必须要顶住最大的压力。”

  克劳琛还点出了可能给中国队制造麻烦的几名德国球员的名字。他说:“她们的三个前锋个人能力都很出色,很善于在进攻中创造机会,而她们的门将1号罗腾博格更是世界头号球星。”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 克劳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