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赢球凸显佳一尴尬处境 激烈竞争直面"新忧旧患"

    搜狐体育讯 新的一年到来了,科特布斯队有了新的面貌。虽然对手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的实力并不强大,甚至有些鱼腩的味道,但是球员在场上所表现出来的状态还是能让主教练桑德尔感到满意。

一场比赛的胜利虽然还不足以让球队在保级路上感到乐观,但至少可以让自己的球迷清楚知道:在冬歇期里,科特布斯队的球员们除了过圣诞节以外,还在训练场上付出了很多。此役的上半场对于科特布斯队来说是近乎完美的,球队完全控制了比赛的节奏,犀利的攻势不断撕开对手的防线。尽管中前场球员浪费了一两次绝佳机会,但是拉杜成功的把握住了两次进球机会。桑德尔和他的球员们也终于能带着比较轻松的心情进入休息室了,毕竟科特布斯队在本赛季还从没有在半场结束时领先对手两球。下半场70分钟过后,科特布斯队球员开始表现得有些放松,他们也为此付出了代价。不过在被追上一球之后,球员们迅速调整了心态,邵佳一(邵佳一新闻,邵佳一说吧)的上场也起到了稳固中场的作用。比赛的最后时刻,科特布斯队也没有让上半个赛季多次出线的最后让对手翻盘的情况重演,反而抓住对手的致命失误锁定了胜局。这也说明了桑德尔的队伍开始逐步走向成熟。

  虽然球队取得了胜利,但是对于中国球员邵佳一来说这个下半赛季开始得并不顺利。没有进入首发阵容已经说明了一些问题。冬季转会而来得斯凯拉由于在队内体检时血检没能通过,所以早在周中就已经确定本场比赛不会出场。这也让很多关心邵佳一得球迷感觉中国邵得首发位置十拿九稳了。但是比赛开始之后,V.蒙泰亚努依然是雷打不动的主力,另一名进攻中场位置上出现的却不是邵佳一,而是他的头号竞争对手贡克尔。更为要命的是贡克尔和V.蒙泰亚努本场比赛的表现无可挑剔,两人分别在上半场为前锋拉杜送出一次漂亮助攻,这无疑已经锁定了二人下轮比赛的首发位置。邵佳一本场比赛出场的时间比以往当替补时晚了大概五到十分钟,这并不是说邵佳一在主教练心目中的地位又降低了。就在桑德尔用前锋鲍姆加特换下中场球员贡克尔的时候就已经表明他紧接着会用一名中场球员换下一名前锋,这是科特布斯队主帅常用的换人方式。只是客队的一粒进球暂时打乱了他的部署,这个时候让邵佳一出场其实表明了主教练对他的信任,而邵佳一也没有让主教练失望。他上场之后,没有给客队继续反扑的机会,科特布斯队又重新夺回了中场的控制权。

  摆在邵佳一面前的难题依然是上场时间问题。斯凯拉是一名组织和进攻能力极强的中场球员,并且他的比赛经验比邵佳一和贡克尔丰富得多。这就意味着在几场过渡之后,斯凯拉将成为V.蒙泰亚努的进攻搭档,邵佳一和贡克尔则需要去为第一替补的身份展开竞争。这一幕是所有邵佳一的球迷不愿看到的,大家都希望中场核心的位置是邵佳一的。但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邵佳一的替补身份已经球迷必须接受的事实。他也只能通过努力的训练来改变目前的不利局面。

   (弓月)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凯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