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 最新动态

继海进入曼城参赛名单 杯赛PK未来曼联天才少年

    搜狐体育讯 英超联赛本周将停赛一轮,取而代之的是重新开战的足总杯比赛,这也使连续征战英超联赛的诸强们得到了一个难得的调整的机会,在足总杯第四轮的比赛中,曼彻斯特城两支球队的比赛成为了中国观众关注的焦点,在足总杯第四轮中,曼联将迎战朴茨茅斯,遗憾的是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已经确认将无缘这场比赛,而曼城与英冠球队南安普顿的比赛,伤愈复出的我国球员孙继海(孙继海新闻,孙继海说吧)则已经进入了20人的比赛大名单。

  在上周三,伤愈的孙继海就已经参加了曼城队的预备队联赛,在踢了45分钟后被主教练皮尔斯替换下场,赛后主教练皮尔斯也表示:“45分钟的比赛里,继海已经展现出了我想要的东西。现在,我需要他有足够的休息时间”,上周末曼城惨败给布莱克本的比赛中,继海没有进入球队的大名单,本周日的足总杯,继海将很有可能迎来替补登场甚至首发的机会。

  在27日《曼城晚报》的报道中,皮尔斯表示想要帮助曼城终结31年无缘各种奖杯的历史,自从1995年以来,只有埃弗顿队曾经从曼联、阿森纳、利物浦、切尔西四大豪门手中夺走过一次足总杯,在上轮迎战布莱克本的比赛中,曼城右后卫特拉贝尔西的表现让皮尔斯很是失望,因此皮尔斯很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实验新的右后卫,在曼城升级后长期占据曼城主力位置的孙继海无疑将是有力竞争者之一,在美国老将雷纳离开之后,曾经有报道说皮尔斯准备让理查兹改打后腰位置,如此这样继海将会减少一个强有力的竞争对手,而继海也可以客串打后腰位置。

  在曼城公布的20人名单中,除了特拉贝尔西、孙继海以外,还有一位已经因伤缺席了11个月比赛的英格兰U21国家队的右后卫奥努奥哈,在长期缺乏训练比赛的情况下,这位年轻的右后卫机会并不很大,相比之下,孙继海的出场可能性更大一些。

  这场比赛值得注意的是,一直被曼联看好的南安普顿年轻的左后卫加里斯-贝尔很有可能将在本场比赛中出场,孙继海正好将与这位英格兰的天才少年对位比拼,是未来的小红魔更胜一筹,还是中国太阳压倒对手,无疑将成为我们关注的焦点。(皮皮鲁)

  附:曼城20人大名单

  维沃、理查兹、杜恩、迪斯丁、特拉贝尔西、爱尔兰、达博、乔丹、瓦塞尔、科拉迪、米勒、比斯利、萨马拉斯、约翰逊、伊萨克森、巴顿、奥努奥哈、哈曼、孙继海、阿布顿。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皮尔斯 |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