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半场快报-主裁错判造红魔冤案 曼联0-0朴茨茅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英格兰足总杯进入第4轮争夺。曼联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迎战朴茨茅斯。上半时比赛,两队维持0-0平比分,不过在第13分钟,维迪奇的一粒头槌进球因主裁判莱利判罚出现错漏而未被算进。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第65次正式比赛对战,也是在足总杯中的第8次交手,此前7次双方以2胜3平2负打成平手,双方最近一次足总杯碰面还是在2002/03赛季,当时红魔依靠范尼的点球梅开二度以及贝克汉姆和斯科尔斯的各一粒入球4-1大胜庞贝军团过关。此役,弗格森让C-罗纳尔多休假,将鲁尼也放在替补席,两位北欧老将拉尔森和索尔斯克亚首发在前锋搭档,董方卓并未进入大名单,波兰门将库什恰克顶替范德萨出任先发。朴茨茅斯方面排出4-5-1阵形应战,前曼联前锋安迪-科尔重回梦剧场面对昔日旧主。

  上半时开场后,朴茨茅斯打得并不保守。第3分钟,突入禁区内的奥尼尔与库什恰克在并未接触的情况下疑似假摔并要求判罚点球,主裁判莱利拒绝判罚只是示意比赛继续。2分钟后,休斯大禁区外的远射高出门楣毫无威胁。此后,曼联通过控球在场面上占据优势。第11分钟,奥尼尔在24米外左脚低射被库什恰克轻松没收。第13分钟,吉格斯主罚左侧角球开到中路,维迪奇跃起7米处头球攻门,詹姆斯一扑,皮球被守在远门柱处的门德斯踢出,曼联球员示意进球,但边裁和主裁判莱利均没有表示,不过从回放镜头看此球已经越过门线。

  两年前,还在热刺效力的门德斯就是在老特拉福德曾打出过一脚精彩的50米超远距离射门造成卡罗尔失误,尽管皮球已经明显越线,但当时的主裁判克拉滕博格也没有判罚进球有效。第21分钟,埃弗拉左侧传中,结果皮球从门前滑过,以朴智星为首的多名曼联球员都未能踢到皮球形成射门。第30分钟,门德斯26米外低射偏出右门柱。第37分钟,吉格斯前场左侧断球快速突进发动反击,在传中后拉尔森跑过,劳伦一挡皮球奔向自家球门,詹姆斯倒地时用腿将球踢出解围。吉格斯随即开出右侧角球,卡里克6米处大力头球攻门,被詹姆斯单手托出底线。第43分钟,朴智星与拉尔森配合后25米外发力射门打飞。上半时比赛,曼联与朴茨茅斯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曼联:29号库什恰克;3号埃弗拉,15号维迪奇,5号里奥-费迪南德,2号加里-内维尔;11号吉格斯,18号斯科尔斯,16号卡里克,13号朴智星;17号拉尔森,20号索尔斯克亚

  朴茨茅斯:1号詹姆斯;10号劳伦,23号坎贝尔,2号普赖默斯,4号格伦-约翰逊;19号小克拉尼察,30号门德斯,26号加里-奥尼尔,22号理查德-休斯,14号马修-泰勒;8号安迪-科尔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格斯 | 拉尔森 | 詹姆斯 | 门德斯 | 奥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