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科特三枪将佳一逼上绝路 中国技术流何日重现?

科特三枪将佳一逼上绝路 中国技术流何日重现?

难道已是绝唱?

    搜狐体育讯 下半程的第一场比赛就以3-1拿下保级对手门兴,无疑为科特布斯留在德甲(德甲新闻,德甲说吧)之路的战役开了一个好头。而且,像这样几乎毫无悬念拿下来的比赛,在本赛季,也只有第9轮2-0胜柏林赫塔的比赛,而那场比赛的功臣正是邵佳一(邵佳一新闻,邵佳一说吧)

  科特布斯在冬歇期间利好消息不断:首先是贡克尔伤愈复出,之后又通过自由转会的方式签下了德甲老枪斯凯拉,而左后卫茨维塔诺维奇的加盟更是锦上添花。

除了球员变动外,冬歇期一系列赛事的胜利也给球队带来了信心,在这样全线飘红的形势下,科特布斯在心理上就胜过帅位动荡的门兴一筹。

  比赛开始后,被推上锋线的拉杜和伤愈复出后首战的贡克尔都表现的比较兴奋。尤其是科特布斯的第一个进球,贡克尔在大禁区前的挑传非常具有想象力,而拉杜的反越位之后的挑射更是灵气四溢,两个人之间的配合堪称天衣无缝。

  在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的时候,依靠拉杜梅开二度精彩表现的科特布斯终于出现了一丝懈怠,被门兴扳回一球。这个时候其实是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比赛中最危险的时刻,稍一大意就有可能拱手送出到手的三分(具体个案请参考中国男足历史成绩)。关键时刻另一个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尼亚人蒙泰努横空出世,用一粒价值千金的补射彻底奠定了胜局。

  无疑,贡克尔、拉杜和蒙泰努是这场比赛中最耀眼的三星,他们为科特布斯带来了久违的胜利。可是,他们的出色表现对正在力争主力位置的邵佳一来说,只能算是噩耗。

  由于主教练桑德尔在战术上的保守,邵佳一在德甲上半赛季的最后几轮比赛中,没能重现战胜柏林赫塔那场比赛中的英姿。长于技个人技术和进攻的中国邵一直疲于防守。于是,过于平淡的表现让邵佳一逐渐淡出了主力阵容。本以为通过冬歇,邵佳一会迎来一个转机。可是,先是伤愈复出的贡克尔迅速抢回到主力位置,之后又来了阿尔巴尼亚前腰斯凯拉,佳一的处境愈发艰难了。

  如今,本场比赛贡克尔等三人一齐发力,无形中也宣布了邵佳一重回主力阵容的日子将会遥遥无期。(夜枷)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凯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