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王海鸣克德攻略倡导进攻 克劳琛直戳女足三问题

  边路、远射、突破加定位球,这是王海鸣制定的中国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今天打世界冠军德国队的战术。“要战胜德国队,我们就必须要进攻。用连续性的最锐的进攻来牵制对手。”昨天下午的训练场上,王海鸣大声向队员灌输起了他的克德攻略。

  在王海鸣看来,强攻并不意味着要增加前锋。“有时候在禁区内投入过多的前锋,未必是件好事。因为前锋人数多,对方自然会增加后卫人数来看防,因此,我们必须在两个边路创造出更多的空间去进攻。” 在强调边路进攻的同时,王海鸣要求后防线队员严防对手利用身后球打快速反击。

  此外,王海鸣还要求队员们一定要控制好中场。“当我们的前锋和前卫队员将对手压在半场进攻时,我们的后卫需要靠近中场。这需要我们有强大的中场球员,千方百计将球从对方脚下抢下来,然后再控制球组织进攻。这也预示着后腰的任务将会非常重。”王海鸣最后表示,后腰的表现将直接左右中德之战的胜负。

  克劳琛直戳三大问题

  训练结束后,克劳琛谈到了中国女足三条线的问题,对中德之战的前景表示担忧。同时,德国顾问再次对马晓旭表达了强烈的不满。

  谈到首战中国女足的表现时,克劳琛面色有些凝重。“我们很多位置上都是年轻的球员,她们的上升空间很大,无论是防线和中场,还是锋线都需要不断的改进。”克劳琛随后着重指出了中场的问题,“我觉得中场应该增强短传的能力,我们中场缺少一种组织,总是你一脚我一脚的,她们应该学会加强与前锋之间的配合。我们似乎习惯了长传冲吊,这样攻击力就很有限,而且很容易失误”。

  对于中德之战的前景,克劳琛显得忧心忡忡:“我看了德国和美国队的比赛,德国队的整体实力实在是太过强大了,她们的传接球配合显示出了很高的水平,坦白说中国队凶多吉少。”

  克劳琛昨天再次表达了对马晓旭的不满:“马晓旭一直是一个让我有着最多疑问的球员,我知道她是现在这支球队中最知名的球员,但是她在场上那种单打独斗的方式却让我很难认同。要知道一支球队是一个整体,尽管马晓旭的个人能力很突出,但是她在场上显得有点独。我的球队不需要个人英雄主义,我需要和她好好谈一谈。”

  (郑小龙)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 王海鸣 | 马晓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