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博鳌集训 > 国足博鳌集训动态

国足集训队员两天伤仨 成耀东称不愿加入教练组

  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高强度的训练要求和博鳌糟糕的场地,令国脚们很受伤。昨天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迎来了集训第二天,继李雷雷之后,曹阳和阎嵩两名悍将相继受伤,特别是曹阳伤情严重。

  在第一天集训时,李雷雷就崴了脚,昨天也没有出现在训练场。

在昨天四对四对抗训练时,曹阳在一次拼抢中被于涛踩到右脚脚踝后,当即痛苦倒地。在队医检查时,曹阳的脚踝已经肿起拳头大的包,他被直接开车送回酒店。据队医透露,曹阳今天将去医院照片检查,如果没有伤到骨头的话,恢复最少也要四天。随后,阎嵩在与王栋的拼抢中倒地,率先落地的右手被戳伤。

  加上韩鹏等3名感冒缺席的队员,国足伤病号已达6人,集训面临人员紧缺的困境。对此,昨天领队蔚少辉依然表示:“不要怕受伤,就要这么训练,看看门兴格拉德巴赫的场上表现,就知道训练强度有多大。”本次集训,朱广沪从一开始就加强了要求,特别是对于凶狠逼抢,他几次喊停给队员示范提高逼抢效率,“在逼抢时不惜犯规”,这是他的最新态度。值得一提的是,博鳌场地因为一年没有使用导致草皮松软,这也是国脚容易受伤的原因。

  西安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昨天来到场边观看国足训练,晚上他将与朱广沪就加盟教练组的提议进行商谈。据西安国际俱乐部一位人士透露,因为今年球队任务很重,俱乐部高层不愿放成耀东去国家队。另外,成耀东本人并不想加入国足教练组,他更想在中超赛场证明自己的能力。(朱煜明)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阎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