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杜伊盛赞国奥小将表现优秀 郜林直言打比赛过瘾

  昨天凌晨,国奥(国奥新闻)队终于迎来本次法国拉练的最强对手马赛预备队。尽管对方有6名一线队员助阵,杜伊依然在上下半场几乎用两套阵容上阵,国奥队占据了场面上优势,最终与对手打成0比0。马赛队主教练赛后盛赞国奥队非常有组织性,并表示中国球员盖阳将会在下一场比赛中上场。

对于马赛队的夸奖,杜伊笑纳之余同样夸奖国奥队非常优秀。

  比赛上半场,杜伊派出主力阵容出战。姜晨和郜林(郜林新闻,郜林说吧)的几脚射门颇具威胁,第43分钟,郜林在前场得球射门得手,可惜越位在先被吹无效。上半场,国奥队完全占据场上优势。下半场,杜伊派上替补阵容,双方互有攻守,最终以0比0握手言和。对于国奥队的表现,马赛主教练称:“中国是支很有组织性的球队,某些队员在球场上表现不错,有些队员我们早就有所了解。我们是从世界杯开始对杜伊有些了解的,我们队内曾有几名加纳队员在杜伊手下踢过球。”

  谈到比赛过程,杜伊对国奥弟子的比赛状态非常满意。“比赛的气氛非常好,队员们也踢得非常好。虽然没有进球,但我们的队伍从后卫到中场到前锋,一直保持着场面优势。”

  杜伊最后表示:“我要强调一点,中国国奥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一支球队要有自己的性格,出去比赛我们要尊重对手,更重要的是尊重自己。我们总是尽力去争取胜利,我无法告诉你最后一场比赛一定会赢,但我相信我们的队员会为他们的国家去争取胜利,这也是他们的责任。”

  -相关

  郜林直言打得过瘾

  国奥小将们赛后一致承认,这场比赛最有价值,不过最终战平有些遗憾。郜林更是直言,这场比赛打得过瘾。

  队长冯潇霆昨天依然不顺,他的右腿被对方踢中受伤。“这是连续三场受伤了,真是邪门,虽然这次受伤不重,但还是影响了我的发挥。”

  本场发挥最为活跃的要算是前锋郜林,本场比赛曾打入一球,可惜因犯规在先被判无效。“对手是我们目前遇到的最强队,无论是在技术还是身体方面都占有优势。我们刚开始没有控制好比赛节奏,不久适应了对方打法后也发挥出了自己的特点。 ”

  郜林还透露说:“赛前一天训练时,杜伊曾给我们进行了为奥运金牌而战的演讲,正是因为这次激情四射的演讲,再加上与这样好的球队过招,激发了我们所有人的斗志。比赛结束,大伙儿都很兴奋。”(郑小龙)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