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其他留洋动态

于大宝正式加盟本菲卡 40万欧元身价创中甲记录

  晨报讯 昨天下午,青岛海利丰与葡萄牙劲旅本菲卡俱乐部在青岛正式达成协议:青岛海利丰球员于大宝正式加盟该俱乐部,前期的转会费用为40万欧元。这创下了中甲球员的一大纪录——转会欧洲豪门,而且目前的身价就值40万欧元。

  据悉,两家俱乐部已经在这之前进行了长期细致的谈判,孙祥转会成功之后,其转会的模式被双方认可。因此,在于大宝转会的问题上,最终双方敲定了一个0.5+3的合同。由于目前正值葡萄牙国内联赛07~08赛季的中途,这个赛季只能算半个赛季,于大宝将尽快抵达本菲卡,将先跟随对方的预备队进行比赛和训练,对方承诺尽快让他进入一队训练比赛,如果半年下来对方满意,于大宝将直接获得未来三年的合同。从对方对于大宝这名球员的了解程度和渴求程度看,他们非常看好于大宝,因此这个过程会相对顺利得多。而且这次谈判,对方表现出了十足的诚意,他们先期支付40万欧元。如果未来本菲卡将于大宝出售,青岛海利丰俱乐部还将得到大约一半的分成,也就是说青岛海利丰即使已经将于大宝出售给本菲卡,现在还拥有于大宝一半的产权。在双方的这个合同期满后,于大宝的所有权还是属于海利丰俱乐部。

  欧洲的转会市场将在本月31日关闭,目前于大宝的行程非常紧凑。青岛的海利丰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与于大宝一起,昨天从昆明海埂返回青岛。王守业在同于大宝的经纪人进一步洽谈的同时,于大宝已经在做出发的准备。于大宝的经纪人昨天已经将双方任何的合同文本传真回了本菲卡俱乐部,并已得到该俱乐部高层的认可。于大宝最快可以在本周日踏上去葡萄牙的行程。

  (高天)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大宝 | 王守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