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10分钟看佳一未来半年走向 绝境有生机出路何在

10分钟看佳一未来半年走向 绝境有生机出路何在

这是我的机会!

    搜狐体育讯 3-1!科特布斯3-1大胜门兴!

  自从去年10月28日联赛第9轮主场2-0战胜柏林赫塔后,科特布斯在上半程联赛的最后8轮一场未胜,由黑马彻底跌入了保级军团。而凭借着那场比赛中的出色表现获得主力位置的邵佳一(邵佳一新闻,邵佳一说吧)也随着球队一起跌入了低谷。

  如今,科特布斯终于又取胜了,而且同样也是净胜2球,可是,功臣已不再是邵佳一。

  在被伤愈复出的贡克尔彻底夺走主力位置后,邵佳一在科特布斯队的处境就愈发艰难。整个冬歇期间,邵佳一并没有获得热身赛的主力位置,甚至替补登场都是在比赛的最后10多分钟的时候。除了在几场无关重要的室内赛中有所表现之外,这个冬天没有给邵佳一带来任何机会。

  本场比赛,邵佳一依然没有获得首发机会。在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科特布斯已经2-1领先的时候,邵佳一替换基奥约上场。而这时,桑德尔的用意应该是利用邵佳一的脚下功夫,多拿球,拖延比赛时间,确保胜利。

  应该说,邵佳一在出场后还是非常努力的。第83分钟,邵佳一拿球,遭到门兴3名球员的围抢,佳一被放倒在地;第87分钟,邵佳一主罚左路任意球,罗斯特打高;随后邵佳一又有一次在禁区内胸部停球给库基尔卡,可惜后者也没能把握住机会。剩余时间里,邵佳一一直在很努力的拼抢。 >>>您认为邵佳一本场比赛表现如何

  赛后的技术统计中,只有10分钟表现时间的邵佳一的数据自然不佳。可是,即使是这短短的10分钟,邵佳一也在极力的表现自己,为接下来的联赛争取机会。

  现在在队中,佳一的面临的形势无比严峻:前有伤愈复出的主力前腰贡克尔,后有自由加盟的德甲(德甲新闻,德甲说吧)老油条斯凯拉,而两个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尼亚人已经通过自己的良好表现死死攥住了两个主力位置,等待佳一的,似乎将是漫漫无期的板凳时间。 >>>邵佳一本赛季还能获得首发机会吗

  其实,也许事情还没有那么糟糕。毕竟,邵佳一被科特布斯买入,是看中他的实力和特点,而目前的尴尬形势,很大一部分原因来自与主帅桑德尔的战术。虽然桑德尔很喜欢邵佳一,并且在媒体前力挺他,不过,科特布斯捉襟见肘的财政决定他没有足够的欧元购买能够帮助邵佳一的球员。而佳一因为缺乏有力的支援和队友的信任,被迫舍己之长用己之短,于是也就一步步沦为平庸。

  目前“新队友”斯凯拉因为血液问题至少4周无法参加比赛,这是邵佳一“推荐”自己的最后机会,应该把自己的特点和长处完全的表现出来。否则,等到一个完全健康的斯凯拉入队后,除非发生什么奇迹,在剩下的6个月中,佳一也许真的只能在板凳上消磨时间了。(鞋舌头)

  ·科特三枪将佳一逼上绝路 中国技术流何日重现?
    ·赢球突显佳一尴尬处境 激烈竞争直面"新忧救患"
    ·佳一下半赛季从替补开始 可能再次奔波于两大洲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凯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