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火箭主场大胜开拓者 麦蒂爆发为球队一举定胜局

  (记者 孟武斌)北京时间昨日,火箭坐镇丰田中心迎战开拓者,这是火箭连续5个主场的第一战,在麦蒂28分5次助攻4个篮板率领下,火箭凭借第三节24∶4的攻势一举确定胜局,最终以99∶69大捷。取得2连胜后火箭战绩提升到27胜16负,这也是火箭主场连续第6次击败开拓者。

  上半场比赛可用“丑陋”形容,火箭在麦蒂3投3中率领下送出10∶2的开局,不过在开场7投6中后,火箭连续投失5球,并经历了长达6分钟的得分荒,开拓者在兰多夫引领下送出14∶4的反扑,首节以20∶19超出。不过开拓者首节19次出手仅命中6球。次节双方继续乱战,火箭前9次出手仅命中1球,开拓者前6次攻击也偏出4次。职业生涯前5个半赛季在开拓者度过的威尔斯此节中段爆发,利用近篮攻击连入4球,帮助火箭36∶34领先结束上半场。

  两队同时梦游了半场之后,麦蒂在第三节突然爆发,单节拿下17分。本节比赛前5次出手全部命中,10次出手命中7球,自8分17秒的44平后,火箭一口气完成了24∶4的决胜攻势。火箭68∶48领先结束第三节,提前锁定胜局。

  开拓者目前已客场4连败,近7个客场输了6次。本场创下多项尴尬数据:36%的命中率为赛季最低,69分的得分为赛季最低,净负30分的分差也是赛季之最。

  ·声音·

  麦蒂:我们已是顶级球队

  火箭大获全胜,而且让开拓者创造了好几个尴尬纪录,队员也显得十分兴奋,最明显的就是麦蒂。上周输给掘金后这位老兄面色铁青,咬牙切齿地说出了“这么打不如回家”的狠话。昨日球队赢球后他的心情非常好,而且也开始说大话了:“当我们能像这样全力拼抢篮板、打出这种方式的防守时,那就是最好的火箭。我认为我们已经进入了联盟顶级球队的行列。”

  “让我猜猜杰夫会说些什么。他一定会说‘当麦蒂在攻防两端充分展示自己的能量后,球队的状态也会随之好转’这样的话。”麦蒂赛后开玩笑地说道,“我很了解他,他一定会这么说的,因为这就是杰夫的风格。”

  不知是偷听到了主帅的发言还是真的心有灵犀,总之麦蒂一点也没猜错,范甘迪在15分钟前的确就是这么说的。记者 孟武斌

  ·战报·

  山猫专克湖人

  (记者 孟武斌)要说湖人的克星,那肯定非山猫莫属。北京时间昨日,湖人在主场加时以97∶106不敌山猫,本赛季两次交手均落败。

  昨日其余各场比赛的结果为:老鹰93∶90魔术、骑士105∶97 76人、凯尔特人90∶96猛龙、热火96∶116尼克斯、国王84∶88黄蜂、奇才99∶96活塞、灰熊96∶112马刺、太阳98∶90雄鹿、掘金111:116爵士、森林狼100∶102超音速。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孟武斌 | 杰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