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 07年中韩明星篮球对抗赛 > 中韩明星赛动态

中韩明星赛开赛在即球员轻松 纷纷把比赛当放松

  昨天,参加2007中韩全明星篮球赛的两支球队在无锡进行了赛前训练,对于这项中韩明星球员之间的交流比赛,双方都体现出了轻松的心态,纷纷把比赛当作是一种放松。比赛将在今天下午开始。

  韩国队下午首先在无锡体育中心体育馆适应了场地,曾经在北京首钢效力的外援奥德杰也出现在人们眼前,这是他连续第二年入选韩国明星队,不过上一次他有伤在身,这次他可以参加比赛,心情非常不错,谈到以前在北京队打球的日子,奥德杰还记忆犹新,并毫不掩饰对CBA(CBA新闻,CBA说吧)的好感:“如果有机会,我希望回到CBA打球。

”韩国队中的著名后卫金胜铉现在是球队的头号球星,他也对比赛充满了憧憬:“刘炜、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易建联和朱芳雨都非常出色,中国队在亚运会上也表现很好,我们非常高兴有这次交流机会。”

  不过,韩国队中曾经在NBA效力的中锋河升镇并没有入选韩国明星队,对此主教练辛善宇解释说:“河升镇并没有在国内的KBL联赛效力,所以他没能随队前来无锡。”

  中国队杜锋因伤将无法参赛,而王治郅最近得了肠胃炎,现在还没完全好,今天能否出场要看赛前情况。余下的球员大多也都肩负着帮助球队冲击季后赛的任务,因此避免受伤成了首要任务。相比已经参加过两届中韩全明星的老将,年轻球员对这种充满乐趣的比赛更加期待。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