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半场战报-范尼零射门皇马劣势 0比0暂平潜水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号凌晨5点,西甲联赛展开第20轮较量。比利亚雷尔坐镇主场迎战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双方上半场踢成0比0,主队攻势上占据明显优势,射门数上也以9比5领先。

皇马中锋范尼上半场没有一脚射门。

  在双方的前七次交手中,皇马2胜5平保持不败,其中在情歌球场两队已经三连平。两队仍在继续整风运动,里克尔梅稳坐看台,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和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也没有进入皇马大名单,外星人将在此战后正式加盟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主队南美足球先生马迪亚斯·费尔南德斯(费尔南德斯新闻,费尔南德斯说吧)首发,由斯图加特租借而来的托马森进入替补名单。皇马三大队长都因伤高挂免战牌,埃尔格拉戴上队长袖标。

  开场后潜水艇占据一定优势,马迪亚斯·费尔南德斯的个人突破很有威胁。第9分钟马迪亚斯中场挑球过人后单刀突入,托雷斯侧翼杀出将球破坏出边线。第10分钟,罗比尼奥左路一过二成功后被放倒,雷耶斯传中被顶出,托雷斯右路传到后点,无人看防的埃尔格拉将球射出底线。2分钟后,马克思左路传中,卡西利亚斯(卡西利亚斯新闻,卡西利亚斯说吧)准备不足,仓促将球击出底线。15分钟拉莫斯右路传中,罗比尼奥后点小角度推射打高。2分钟后荷塞米顶球过人后30米外右脚抽射打偏。

  比利亚雷尔前场拼抢相当凶猛,皇马很难打出流畅配合。18分钟雷耶斯中场被放倒,他亲自主罚35米外大力任意球被扑住。23分钟弗恩特斯嘴唇被范尼胳膊肘击中流血,阿根廷人下场接受治疗。24分钟马克思左路晃过埃尔格拉后倒地,裁判没有任何表示,埃尔格拉大骂马克思假摔。1分钟后马克思左路回敲,塞纳禁区线上左脚抽射高出。28分钟埃尔格拉后场停球时无谓手球,荷塞·恩里克低平球抽向门前,拉莫斯抢在卡皮前将球解围。

  比利亚雷尔在30分钟错过黄金机会,弗兰与卡尼二过一后突入禁区,卡西快速出击倒地将球捅走,卡皮点球点附近捅射被埃尔格拉铲出,马迪亚斯跟进门前8码处左脚抽射空门却高出横梁。1分钟后马迪亚斯为弗兰送出单刀,卡西出击将球拿到。33分钟两位南美新人首次直接对抗,加戈中场推倒马迪亚斯。

  马克思和马迪亚斯的左路冲击让拉莫斯手忙脚乱,34分钟他中场放倒马克思被黄牌警告。36分钟弗兰直传,恩里克单刀被卡西扑出,边裁同时示意恩里克越位在先。38分钟潜水艇快速反击,恩里克和塞纳两翼突袭,卡纳瓦罗(卡纳瓦罗新闻,卡纳瓦罗说吧)铲球减慢球速,卡西将球拿到。1分钟后弗兰插上稍慢,错过单刀良机。41分钟皇马终于打到前场,加戈禁区左侧被放倒,雷耶斯任意球传中,埃尔格拉右侧低平球横扫门前,西甘将球挡出底线。荷塞米抢位中被拉莫斯打破嘴唇流出鲜血。2分钟后伊瓜因接应后场长传,禁区右侧凌空抽射被维埃拉(维埃拉新闻,维埃拉说吧)用脚挡出。

  比利亚雷尔阵容:维埃拉/何塞米、弗恩特斯、西甘、恩里克/卡尼、塞纳、约西科、马科斯/马迪亚斯-费尔南德斯、弗兰

  皇家马德里阵容: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埃尔格拉、卡纳瓦罗、托雷斯/加戈、迪亚拉、雷耶斯/罗比尼奥、伊瓜因、范尼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格拉 | 马迪 | 弗兰 | 拉莫斯 | 费尔南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