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逼平法甲劲旅马赛队 杜伊:我们掌控了比赛

  在和本次欧洲拉练最强对手马赛预备队激烈对抗90分钟后,国奥队最终0比0和对手战平,赛后杜伊科维奇称赞弟子们的表现“在三条线上都做得很好,掌控了比赛”。而在比赛之前的队内动员会上,杜伊更加直接地“刺激”全体队员:“我们的目标就是2008年奥运会的金牌!”法国拉练临近尾声,国奥队已经办妥赴英签证,将按时前往斯坦福桥。

  国奥队和马赛预备队的比赛是在全场激烈对抗中结束的。对手不仅派出了预备队的主力成员,还有4名来自一线队的球员加盟,是迄今为止欧洲拉练之行中实力最为齐整的对手。

  马赛主教练克里斯蒂安认为国奥队“很有竞争力”,杜伊对此毫不否认,“我们的队伍确实非常有竞争力”,但他强调:“一支球队要有自己的性格,这样才会有竞争力。”在昨天的比赛中,国奥队领到了两张并不太值得的黄牌,按照杜伊的说法:“如果在英国踢球,今天的动作或许不会得黄牌,但是在法国比赛,这样的动作就要吃到黄牌。我曾经在南美带过球队,这样的动作在阿根廷甚至会得到红牌!”杜伊说:“如果球员是为了阻止对手进攻去抢球得到黄牌,我不会说什么,因为保护自己的球门是最重要的。但如果是因为缺乏纪律而得牌,我肯定会提醒他注意。”他还专门提出了一条口号:“永远不鼓励我们的队员用肮脏和不道德的犯规去侵犯对手,在中国奥林匹克队永远不要有这样的行为。”

  按照既定的日程,国奥队和马赛队将于下周二再战一场,这也是国奥队法国拉练的最后一场比赛,随后球队将赶赴英国。杜伊仍然表示,将最大程度去争取比赛的胜利,这也是杜伊一贯的主动风格。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