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舒畅自觉加练补测信心足 鲁能新外援技术受好评

  尽管距离2月2日YOYO补测不到一周,但图巴表示这几天不会特意安排体能训练。在图巴看来,平时他训练课的强度非常大,训练质量很高,没有必要专门练YOYO。

  今天泰山训练结束后,队长舒畅一人独自加练了一会儿跑跳。

当记者问他补测是否有信心时,舒畅笑着回答说:“谁知道呢?如果正常发挥,应该没有问题。”

  今天下午,全队分组对抗时舒畅与新外援尼古拉第一次搭档,组成黄队中路防守屏障。评价今天的配合时,舒畅对尼古拉给予较高的评价。“他的技术比较全面,防守意识不错。由于我俩第一次搭档,还谈不上默契,需要进一步磨合。”

  在宾馆大厅,记者问尼古拉这两天的感受,他说:“我非常开心,已经喜欢上了鲁能泰山,与舒畅和其他队友配合不成问题,希望能帮助泰山取得好成绩。”记者又问他何时签约,尼古拉笑着回答说:“你去问俱乐部领导!”(王兴步)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畅 | 尼古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