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博鳌集训 > 国足博鳌集训动态

国足训练对抗强度不断升级 李蕾蕾曹阳接连受伤

  时报1月27日讯(记者 訾言)继昨天李蕾蕾受伤之后,今天曹阳又在训练中受伤,海南博鳌开练两天,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接连损失两名大将。

  国足在博鳌的训练是26日正式开始的,首日训练主要以恢复为主,即使是分组对抗也不算激烈。

对抗中门将李蕾蕾一次看似平常的跳起接球却不料扭伤脚踝,经过队医检查,李蕾蕾的伤势并不严重,不过需要休息几天。

  主帅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今天安排了一天两练,上午是力量训练,下午是技战术演练,主力门将李蕾蕾缺席了今天的训练。本次博鳌集训的重点就是技战术演练,朱广沪看重的是高对抗下完成技战术的能力,因此分组对抗也格外激烈。下午的训练队员们动作普遍比较大,朱广沪不仅没有制止,反而鼓励队员们“该拼上去的坚决要拼”。这样的激烈对抗出现伤病难免,果然,曹阳在下午的训练中被铲伤。从现场情况看,曹阳伤得比较严重,队医检测后认为曹阳没有伤及骨头,还算幸运。

  分组对抗结束后,国足还专门练习了射门。7月份的亚洲杯是国足今年最重要的比赛任务,为了完成“杀入四强”的任务,朱广沪希望备战中每一名队员都能“狠”起来。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