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法甲综述:里昂四轮无一胜绩 马赛客场两球落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法国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甲级联赛第22轮率先进行了8场赛事。近来状态低迷的法甲霸主里昂主场被弱旅尼斯1比1逼平,近四轮一场不胜,仅得两分。

里贝里和西塞领衔的马赛同样状态不佳,客场被中游球队勒芒2比0击败,让出了积分榜第二的位置。此外,南特主场败在升班马洛里昂脚下,色当主场负于摩纳哥,甚至是主场龙波尔(波尔新闻,波尔说吧)多被来访的里尔击败,都无一例外的让人感到惊奇。本轮法甲,冷门迭爆。

  里昂1-1尼斯

  里昂近期表现不佳,3战1平2负仅得1分,法国杯对阵业余球队虽然获胜,表现也难以让人满意。本轮坐镇热尔兰球场,迎战处在保级区的尼斯,本是一个摆脱困境的大好机会。可惜纵然有捷克国脚巴罗什(巴罗什新闻,巴罗什说吧)的处子进球,里昂最终也只获得了1比1与对手握手言和的结果,联赛中已经是4轮不胜。

  巴罗什第一次为新东家首发出场,法国国门库佩伤愈,重新首发。

  里昂开场后控制了中场。第11分钟,儒尼尼奥25米外大力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第12分钟,巴罗什左路突破成功后起右脚劲射,尼斯门将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17分钟,中后卫克里斯接儒尼尼奥开出的角球冲顶再度偏出。里昂几乎所有的进攻都对尼斯造成了极大的威胁,似乎进球只是早晚的事。

  然而率先取得进球的却是客队。第34分钟,尼斯后卫法尼大脚长传,科特迪瓦国脚科内得球后利用速度突入里昂禁区,面对库佩果断抽射中的,1比0!尼斯客场领先!第38分钟,科内再次利用速度突入里昂禁区,库佩果断出击,化解险情。

  巴罗什表现非常活跃,很快就为里昂扳平了比分。第39分钟,戈武右路突破后横传,巴罗什跟进在点球点附近起左脚抽射入网,比分变成1比1。

  下半场里昂仍然牢牢地掌控了比赛,巴罗什威胁极大,尼斯后卫不得已屡屡将其放到,送给里昂任意球机会,但儒尼尼奥发挥不佳,几次直接任意球均没能命中门框。第65分钟,葡萄牙国脚蒂亚戈将儒尼尼奥换下。第71分钟,巴西前锋弗雷德将巴罗什换下,捷克人下场时得到了主场球迷热烈的鼓掌。

  第76分钟,替补上场的里昂小将本阿尔法突入对方禁区被绊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然而弗雷德的大力劲射竟然偏出球门!里昂错过了领先的大好时机!

  最终比分为1比1,尼斯从里昂身上艰难的拿到一分,爆出本轮一个不小的冷门。里昂已是4轮不胜。

  里昂出场阵容(4-5-1):

  库佩/雷维埃尔,克里斯,斯奎拉齐,阿比达尔/图拉兰(本阿尔法71’),儒尼尼奥(蒂亚戈65’),卡尔斯特伦,马卢达,戈武/巴罗什(弗雷德71’)

  勒芒2-0马赛

  本轮最早进行的一场赛事。马赛本场状态低迷,被勒芒2-0击败,只做了三天的榜眼位置被本轮获胜的里尔夺走。而裁判的两次错判,成为本场比赛的最大焦点。

  开赛后勒芒向马赛队长拜耶镇守的右路发起猛攻。格拉菲特,班古拉都曾在这里获得远射机会,幸亏马赛门将卡拉索发挥出色,一一将险情化解。

  西塞表现差劲,里贝里则在上半场有过几次闪光的表现。第7分钟,里贝里突破被拉到,马赛获得任意球机会,里贝里将球开至勒芒禁区,中后卫祖巴尔后点包抄,将球送入勒芒大门。进球没有任何问题,然而边裁却将此球判为越位!教练席上马赛主帅埃蒙暴跳如雷。

  第22分钟马赛发动了一次反击,里贝里右路带球快速推进,面对4人防守妙传对方身后,马赛边锋尼安格心领神会,高速插上后形成单刀,但他的推射竟然打在立柱外侧弹出,马赛错失首开纪录的绝佳机会!

  第36分钟勒芒获得右侧角球机会,一阵混战之后,中场球员方楚内在点球点附近推射得手!勒芒1比0领先!

  第82分钟,勒芒左后卫卡马拉突破至禁区摔倒,主裁判认为是跟防的马赛球员绊倒对手,判罚点球,勒芒中场格拉菲特推射球门左下角命中!2比0,勒芒锁定胜局!慢镜头显示,卡马拉的右脚绊在自己的左脚上摔倒,这是一次明显的误判。场边的埃蒙大声抗议,被红牌罚下。

  最终勒芒主场2比0击败强敌,全取三分。

  马赛出场阵容(4-3-3):

  卡拉索/拜耶,祖巴尔,罗德里格斯,塔伊沃/卡纳,姆巴米(奥莱姆贝45’),里贝里/尼安格(瓦尔布埃纳72’),帕吉斯(纳斯里45’),西塞

  其余各场赛事比分:

  波尔多0-1里尔

  南特0-2洛里昂

  巴黎圣日尔曼0-0索肖

  色当0-1摩纳哥

  图卢兹1-1特鲁瓦

  雷恩1-0瓦朗谢纳

  欧塞尔-南锡,朗斯-圣埃蒂安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进行。

   (优雅屠夫))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罗什 | 儒尼尼奥 | 库佩 | 弗雷德 | 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