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四国赛中国女足迎来劲敌 战德国马晓旭恐难出场

  今天,2007年广州四国赛将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中国女足也将在次轮迎战实力强劲的德国队。昨天下午,中国女足在临时主帅王海鸣的带领下,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在经历了首战后,队员们的信心增强了很多,相信面对德国队队员也会继续发挥自身实力,拿下对手。

”王海鸣在训练后接受采访时说道。

  依照赛程安排,中国女足将在今天下午1点半迎战 德国队,因而球队将昨天的赛前适应性训练也提前至1点半。队员们在教练组的安排下,根据主力替补分成两组进行训练。值得一提的是,首场替补出场但表现不佳的马晓旭依旧被安排在替补一组进行训练,并且从射门的水准看,马晓旭的状态似乎还没有恢复,对此,临时主帅王海鸣表示,“马晓旭的状态目前不是很稳定,教练组不会急于派她出场进行比赛,而她需要一定的过程适应比赛的气氛。”(莫廷勇)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 马晓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