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新年霉运当头 卫冕冠军拜仁客场造多特蒙德逆转

  北京时间昨晨,2006—2007赛季德甲第18轮先赛一场,卫冕冠军拜仁客场2∶3不敌多特蒙德,范比滕和马凯的进球一度让拜仁领先,但凭借弗雷的梅开二度和廷加的制胜球,多特蒙德取得新年首胜。

  拜仁慕尼黑在双方近5场交锋中3胜2平保持不败,但多特蒙德新帅罗贝尔却从不怕拜仁,他曾率3支球队6次击败拜仁,昨天是罗贝尔在多特蒙德的首场比赛,最后的结果依然是“拜仁克星”胜出。

这场比赛一开场就极具戏剧性,主队球迷向卡恩门前投掷香蕉导致比赛不得不延迟5分钟开球。多特蒙德在第12分钟时取得领先,德德左路下底传中,弗雷抢在拉姆之前头球破门。拜仁在第25分钟扳平比分,萨尼奥尔右路传中,范比滕近距离射门入网。17分钟之后拜仁又将比分反超,萨利哈米季奇右路传中,马凯停球转身摆脱梅策尔德捅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的第10粒入球。

  不过,随后多特蒙德却上演了大逆转,第57分钟,德德左路传中,弗雷头球梅开二度。2分钟后,弗雷远点接左侧角球头球摆渡,卡里米将皮球挡至门前,巴西中场廷加轻松将球打入。这样,卫冕冠军新年首尝败绩。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雷 | 罗贝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