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欧洲拉练第七场比赛结束 国奥队阵容已基本成型

  直到欧洲拉练的第7场比赛结束,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才对国奥(国奥新闻)队球员的表现满意。最近的几场比赛中,马赛预备队的实力最强,杜伊也在布阵中使用了可以排出的全部主力阵容,而从换人角度看,杜伊也一改以往全场不换人,或者是下半场全场都换人的非常规模式。

从这场比赛的首发和替补球员的发挥情况看,杜伊很有可能已对最终要淘汰的球员有了清晰的想法。

  在门将位置上,王大雷(王大雷新闻,王大雷说吧)得到的信任更多。而随后的排位应该是杨程(杨程新闻,杨程说吧)、张鹭(张鹭博客,张鹭新闻,张鹭说吧)与曾诚。如果不出意外,下个月贺岁杯时被缩减的门将应该会在张鹭与曾诚之间产生,而王大雷几乎将肯定是奥运会的主力了。

  后卫线上竞争激烈。世青赛以来,冯潇霆和赵铭(赵铭新闻,赵铭说吧)成为中后卫主力搭档的首选。本场比赛下半场戴琳替补上场,他已在7场比赛中6次出场,可见他是中后卫的第一替补人选。张可与白磊则将成为边后卫的重要人选,另外刘宇(刘宇新闻,刘宇说吧)可以打中后卫与边后卫,成为替补是情理之中的事情。而本场比赛没能上场的万厚良被淘汰的可能性极大。此外,作为这场比赛的首发边后卫,郑涛(郑涛新闻,郑涛说吧)与吕建军状态都不错,在杜伊的阵容中也会有一席之地。

  国奥队中前场的人员变化并不大,来来去去就是几个熟悉的组合,陈涛(陈涛博客,陈涛新闻,陈涛说吧)、周海滨(周海滨新闻,周海滨说吧)、于海、沈龙元,这些球员都应该是杜伊未来阵容中的重要球员。只是王宏亮等几名球员情况特殊,他们有足够的能力却必须进行位置的残酷竞争。边前卫王晓龙与代钦华的出现,令中场球员的竞争显得更激烈,如果不出意外,这场比赛中杜伊特意打造的中场组合——前腰陈涛、后腰周海滨、左前卫于海、右前卫沈龙元的配置将会是未来国奥队的首选,而替补球员中李微将会成为国奥队新的亮点。

  最后,在前锋位置上,郜林(郜林新闻,郜林说吧)已经成为了主力前锋,姜晨和姜宁则将对朱挺构成冲击。姜晨和姜宁两个小将最近的状态出色,完全超过了表现平平的肖智与吕征,后面两个球员被淘汰的可能性非常大。另外,这场比赛中出现的杨旭也将有机会以替补身份留下。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陈涛 | 张鹭 | 周海滨 | 郑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