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花边新闻

踢球为辅演艺为主 小贝好莱坞“触电”三线开花

  贝克汉姆终于发飙了,不是在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场上,而是在影视圈里,人还没有到美国,就已经接二连三的接到了片约,踢球还是当艺人?看来贝帅真的要考虑考虑自己下一步的方向了……

  电影广告第一单

  贝帅成为“白马王子”

  美国动画片巨子迪斯尼公司投巨资打造的动画片《百万美梦时光》还在拍摄之中,但宣传攻势就已经拉开序幕。

在为新片拍摄的广告宣传画中,贝克汉姆就是群星中的一员。上月,贝帅在马德里附近进行了拍摄,他在广告中化身为迪斯尼经典动画片“睡美人”的王子。身着红色的骑士服,宽大的披风在空中起舞,“王子”潇洒异常。更让影迷痴迷的是贝帅骑着一匹白色骏马,手握利剑,与喷火的黑龙进行着生死搏斗。迪斯尼是小贝自宣布加盟洛杉矶银河队后接到的第一单生意,贝帅自己非常喜欢“王子”身份,他说:“我儿时就非常喜欢一些迪斯尼的角色,现在我的儿子们也很喜欢看迪斯尼的动画片,那些角色是他们谈话中的一部分,甚至是全世界孩子们的一部分。因此,能够扮演其中的一个角色,我感到非常荣耀,非常的激动。”据迪斯尼方面的人讲,迪斯尼当初让贝克汉姆自己选择想要扮演的对象时,贝帅一下就选中了王子。据悉,广告宣传画将于3月刊登在全球著名杂志《名利场》和《风尚》里。

  电视第一单

  贝帅夫妇走进真人秀

  早上起来,打开电视,也许你会惊奇地看到,贝帅与辣妹正在刷牙。请注意,那不是电视剧,那是真人秀。美国的福克斯电视台正在与小贝夫妻商谈一档真人秀节目,目的是让这对世界级的金童玉女尽快被美国大众接受。而贝帅夫妇对这档节目也非常感兴趣,不出意外,你将看到穿睡衣的辣妹和正在换衣服的贝帅,这将是他俩在美国全新生活的写照。据悉,福克斯电视台已决定将黄金时段让给这对世界上知名度最高的夫妇。“到目前为止,贝帅夫妇在美国还没有太多的名气,而美国最大的电视网对其进行直播将对他们的名气有一个极大的提高。”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道。当然,这样做对福克斯电视台也很有好处,因为福克斯正是美国足球大联盟的转播商。

  电影第一单

  《一球成名2》 贝帅成主角

  还没有去美国的贝克汉姆就已经率先在影视界里触了电。电影《一球成名》中,贝帅只露了两次脸,但即将于下月9日上映的《一球成名》续集《梦想成真》中,贝帅可是出尽了风头,他甚至与电影的男主角同时出现在了巨型电影海报上,而在电影中的戏也不少。

  《梦想成真》中,来自墨西哥的天才小将圣地亚哥经过自己的努力,已经成为纽卡斯尔的核心,而圣地亚哥的出色表现自然吸引了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的注意,并花大价钱将圣地亚哥从纽卡斯尔买到皇马。身披30号球衣的圣地亚哥坐在皇马更衣室里,比他早转会而来的贝克汉姆与之在英格兰有过一面之缘,因而两人特别的要好。有了贝帅的照顾,圣地亚哥在皇马的日子过得非常愉快,香车美女,疯狂派对……圣地亚哥很快就陷入了不能自拔的状态。但贝帅、肥罗与齐达内在球场上的表现激发了圣地亚哥的斗志,他最终与贝帅一起打出了漂亮的配合,而且参加了冠军杯,成为皇马的巨星……

  《梦想成真》将于下月9日在英国上映,但英国大众对这个片子并不感冒,到底好不好看,其实它的片花已经出来,如有兴趣,您可以自己上网先睹为快。

  本报记者 王继飞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帅 | 贝克汉姆 | 福克斯 | 贝帅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